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自我介紹--AV

Hello everybody!! 我是AV 沒錯 A就是audio的A V就是video的V 因為本人對電視機的維修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有了這個綽號 賞臉的就會叫聲V哥(~V哥~) 所以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個AV 用~卡陶屋~想也知道 我是一位傳道授業解惑 小朋友心中的萬能老師 怎麼會有這種嗜好呢 那只是一般普羅大眾對我的誤解 這樣清楚了嗎~~

話說今天能結識各位 V哥我實在感到十分的榮幸 雖然每個星期都在吃吃喝喝 但有多少的喜怒哀樂事 就是這樣子和大家分享的 我十分的珍惜這段友誼 所以你們叫我喝酒我都會去 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對八~~眾兄弟姊妹(握拳搥胸中)~~

這次的活動看出大家的傻勁和凝聚力 要繼續保持阿~~有些是年輕不做以後就不會做囉~~

5 則留言:

  1.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三樓你說呢?

    回覆刪除
  2. 何止沒說服力~~~~

    先小酌一下再發文阿~~~~

    口氣會比較像你~~~~

    回覆刪除
  3. Hello everybody!! 他是AV 沒錯 A就是Asian的A V就是VIP的V 因為本人喝到連阿祥老闆娘都認識他所以有了這個綽號賞臉的就會叫聲AV男(~AV男~) 所以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個AV 用~卡稱~想也知道 他是一位幽默風趣小朋友許智程心中的股市分析老師怎麼會有這種嗜好呢 那只是一般普羅大眾對他的誤解 不過大家對他有這種印象也屬正常啦

    話說今天能結識各位 AV男他實在感到十分的榮幸 雖然每個星期都在吃吃喝喝 但有多少的喜怒哀樂事 就是這樣子和大家分享的 他十分的珍惜這段友誼(除了毛某人) 所以你們叫他喝酒吃無敵大麥克他都會去 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對吧~~眾兄弟姐姐們(握拳搥胸中)~~

    這次的活動看出大家的衝勁和凝聚力 要繼續保持阿 但是以後活動會安全點~~有些事年輕不做以後就不會做囉~~

    回覆刪除
  4. 智程你是吃飽太閒喔~~吃素吃到腦筋有問題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