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跨時代的貨幣~~消費卷

最近最夯的話題不外乎就是消費卷了,不管是以戶為單位還是個人,都成了街頭巷尾的討論話題。能不能救經濟我是不知道啦!!我也不想討論這個話題,就由歷史來解答,既然老大說要發了,我也只有虛心的接受,有總比沒有好。

前天我們家庭聚會,所以有很多親戚朋友來,大家吃飯也都是在討論消費卷,彷彿消費卷已經拿到手似的,大姊要買手機,大姊朋友要出國玩,媽媽們要買民生用品,結果我姪子最厲害全部拿去買巧克力,我爸的構想也不錯拿去打牌,那我們今年就拿來射龍門好了。討論討論著,好像三千六無法做很多事,所以漸漸小孩們的先充公了,歸戶長所有,統一由戶長分配,我跟我弟的也不例外。昨晚我跟我老弟也聊到消費卷,我弟弟也都想好要買啥了,當我將這晴天霹靂的訊息告訴他時,他只說了~~~靠包,連我刺激消費的權益都被剝奪了(我老了,靠包是啥?)。還有我沒跟我弟弟講,當我們聊的快樂時,媽媽就在我旁邊看們聊天~~~~


題外話:
之後又聊到保險的問題,因為我跟PLANY最近也想要好好了解,所以我又請求母親大人的協助,我母親也拿出商科絕活,加上自己悲慘的經驗,告訴我保險的事情、如何看保單。結果我就很興高采烈的想要跟PLANY分享,於是我又叮咚他了,結果球竟然回我~~三小(我媽媽在旁邊阿),我媽媽就說你們都這樣打招呼的阿!!於是我回了~~幹。之後就講一些保險的事。

這事情告訴我們,弟弟...球...你們在老娘心中黑了。

8 則留言:

  1. 那個拿3600出國玩的還真的有刺激到消費...
    還有,下前德媽在旁邊的話,記得先通知.....
    汗( ̄口 ̄)!!

    回覆刪除
  2. 我打算跟我姑換現金~~算他3000就好~~
    還是拿來還賭債也不錯~~哈哈~~

    回覆刪除
  3. 高一宏可能會跟你收哦~~~他要買手機

    回覆刪除
  4. 哈哈 難怪我說你家那天那麼多人
    一券也能掀起大風波~~~
    蓋掉阿扁新聞

    回覆刪除
  5. 拿來買魔獸的季卡..可以買三張! 九個月不用儲值!!
    (講的自己都覺得宅...)

    回覆刪除
  6. 樓上許博還處在開刀沒跟到Friday的低迷情續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