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一人一故事,救救十月份壽星」徵文比賽

自從假日要上課後,就很少參加屏東爽的活動。
今日看到活動快訊,直接排到十二月~~天啊!天啊!
這這這…我我我…我不要被邊緣化。

特此發起「一人一故事,救救十月份壽星」徵文比賽。
入選前三名,可向多莉絲小姐索取精美禮品。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7年10月23日止。
徵文內容:就是寫一話給多莉絲,字數不限,圖文並茂者佳。

不然~~~我要大張特張啦!

2 則留言:

  1. 精美禮品是阿拉的"不能說的秘密"嗎?

    回覆刪除
  2. 祝多莉絲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精美禮物該不會是 廢電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