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我在光華的日子...<3>

話說~~都來光華一年多了~~


大家都還不知道我們班九條好漢長什麼樣子~~


照片如下~~



穿紅色褲子的那位不用說~~


就是本班帥氣的老師~~


左邊數來第一位~~就是住在白木屋的許志成~~


第二位就是不知道郭台銘和王永慶是誰的朱立翔~~


第三位就是年紀輕輕就有連老師都沒有的無名相簿的鄧淯勻~~


第四位站著的就是本班唱歌唯一能聽的鄧棨耀~~


拉著秋千的男生就是本班最奸詐狡猾


但也是我最疼的鄧崇偉~~


我旁邊站著的胖男生 就是本班的第一名~~


也就是那位集滿五百點從老師手上搶走一台MP3的許志安~


坐在秋千上的女生 就是本班最乖巧的鄧雅云~~


第八位是常常讓我氣到抓狂


今天讓我怒擊鍵盤 把按鍵打飛好幾個的劉啟賢~~


<我還叫他撿起來組好>


最後一位是本班的英文小老師~


但英文卻不怎麼靈光的王揚傑~~


介紹如上~~


能當李老師的學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請以上諸位好自為之......


8 則留言:

  1. 沒想到光華國小的相機這麼好...Nikon D50....
    --
    最後一句是恐嚇小朋友嗎 (._.?)

    回覆刪除
  2. 另外,你們班九個人就有四個人姓鄧.....鄧姓是阿里山的大姓嗎?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奇怪的是阿龍帶手表ㄝ~~~

    我真的很少看到他戴手表ㄝ~~~

    大家來找碴~~~~

    回覆刪除
  4. 這樣遠遠看好像都是單眼皮ㄝ

    回覆刪除
  5. 雙下巴是有福氣的象徵~~
    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我不准班上學生有雙眼皮~~
    沒錯~~半座山的人都姓鄧~~
    戴手錶是為了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教學的時間~~
    回答以上諸位問題~~

    回覆刪除
  6. 小朋友笑得好不真喔~~~~眼角疑似有淚光

    赤子之心勒????

    回覆刪除
  7. 還有~~~~單看AV的眼睛,把上下遮起來

    有沒有甚麼感覺????

    超像陳前總統眼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