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晚醉朝吐]第十六發之十二月慶生會

時間:20081213

地點:新享天、好樂迪

在此先感謝所有蒞臨的好友們,遠從台南的阿悶、木瓜,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小豬、建誠,以及各地回來的爽友,你們的出席讓智程跟我感到十分的光榮,表現不好或招呼不週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包涵。

這次的聚餐名義上是我跟智程的慶生,可是來的人真是多到出乎我意料,遠比預定的人數多出了一倍左右,規模可算是屏東爽的尾牙,只差沒抽獎。

其實會拖到今天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除了晚餐部分印像深刻外,好樂迪的部分我實在沒辦法寫出任何東西,所有的記憶都是片斷的,看了PLANY的照片還是很亂,唯一的印象就是快離開時上廁所看到滿目瘡痍的廁所,幹!!SOD程你也太會吐了吧!!從廁所門口吐到洗手台、小便池、大便池。沒一個地方是乾淨的。我走在裡面還會滑滑的,還差一點跌倒,如果跌倒沾到你的嘔吐物,我們就有算不玩的帳了。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我們明年見~~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征服北極

雖然紀錄片有點悶
沒有緊湊起伏的劇情
較不符合大眾口味
但是看過林義傑的專訪
整個覺得他好帥 他的思考深度、做事決心與挑戰勇氣
極度推崇這部片"征服北極"
不過覺得片名不該用"征服"
對於大自然
渺小的人類應該只是震懾於大自然的偉大
更感謙卑與珍惜

以下是影片介紹
導演是楊力州
征服北極 Beyond the Arctic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