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心測]你是左腦人還是右腦人?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就是這個moment,看看你的雙手,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左腦使用者;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右腦使用者。

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就是這個moment,在看看你的雙手,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左腦使用者;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右腦使用者。

從1+2來看你的結果(要照1→2順序看唷~)

右左人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不過一旦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 ! 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雖頗有女人(男人)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只不過,因生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左右人
喜歡照顧人,領導型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因生性冷靜,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

[運動彩]第二發

今天又過三關了~~~不過沒相機照

買三張~~中一張~~~~又賺到便當錢200元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全國第一名

本來誓言要幫阿龍拿下 "全國回收電池比賽第一名" 的頭銜
進駐"輔英"後 更是信誓旦旦積極的要回收電池


但是 就在我今天走在秋高氣爽的 校園中

遇到了讓我夢碎的 一張海報




期限到12月 冠軍 明年吧 !

[運動彩]第一發


努力了一兩個星期~~~看樣子應該是贏了~~~
領錢去~~~

不死鳥傳奇......

不死鳥~~英文名字 DIE HARD BIRD
簡稱DHB 不是DHC 不要搞錯~~

為什麼稱他為不死鳥呢?沒錯 是<他>...
一直以來 我始終把他當作有生命有靈魂的車子...
大二以來 他陪著我們上山 下海
瞎過右眼 斷過下巴 進場維修過八次 但他從不以為苦
有多少次 他在風雨交加的氣候下
將我平安的送回家...
有多少次 他在顛簸泥濘的路況下
使勁全力的駛過...
有多少次 他在油快<大ㄉㄟˋ>的情況下
咬緊牙撐過那沒有加油站的路段...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不讓主人失望...

坐過他的人都知道
他是多麼的穩重
雖然有人不懂得珍惜
叫他去闖ETC車道...
吐在他的身上...
或者後面明明只能坐三個人卻硬擠了四個人...
颱風天還硬要出去玩 等等......
但他沒有抱怨過
一次又一次的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完成了我們的願望

沒錯
他的確有些瑕疵
之前冷氣不會涼 煞車不太靈光等等
但你怎麼忍心苛責一台5600CC的野獸呢?
你去看看F1 哪來的冷氣
技術好的話 又哪需要常踩煞車呢?
這些都是瑕不掩瑜的...

如今 你飛了26萬公里了
我只能說
你太屌了
在你陪著我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心測] 你會選哪一間鬼屋過夜?

從PTT的Marvel版看來的。測後感想:夭壽準......

你在旅行時不小心在荒山野嶺迷了路,這時天色以晚,你發覺到附近只有一間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可是屋主老夫婦卻告訴你房子的四間房間都有鬧鬼;

一定要住下來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哪間房間?
A.有個人頭從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B.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C.你一睡上去床就開始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D.半夜醒來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測驗結果

這個測驗主要是看你的工作適性。每個人長大獨立之後,面對生活開銷或是家計 壓力都不得不到外面去工作賺錢。可是當你面對報紙上、網路上密密麻麻、多如牛毛的工作機會,常常會一下子就迷失了,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在哪裡?究竟自己比較適合從事哪方面的職業?

A.有個人頭從窗外惡狠很瞪著你睡覺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SOHO一族,或是醫生、律師等職業。
這類型的工作多半是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有一定的收入來源,而且比較固定不容易被外界所影響者。有人從窗外瞪你也 代表來自於周遭對你的不滿和異樣的眼光;在窗外代表不容易對你造成影響。例如老師的工作,不管你教得再爛,甚至被批評到一文不值,可是並不會讓你因此丟了飯碗。其他 例如公務員的肥缺也都可以歸類於此。

B.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的房間

你比較喜歡的是一份很穩定的工作,尤其是公司的主管(員工)等比較不需要到外面拋頭露面的內勤工作。
廁所會傳來開關門聲和女人嘆息聲代表你會受到來自於上級的壓力或是主管的責罵;比較起來,你寧願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也勝過到外面去忍受風吹日曬;其他諸如高科技產業的技師或工程師,企業的網路工程師或是會計等等也都是屬於此類。

C.你一睡上去床就開始搖晃不讓你睡的房間

你比較適合從事業務的工作。
你的個性比較好動,無法整天坐在辦公室甚至悶出病來,你也不喜歡受拘束,所以你的職業也比較傾向於可以常常到外頭走動的工作,像是拉保險、直銷等等。床開始搖晃不讓你睡代表你做業務時,拜訪客戶常常會發生的拒絕、碰壁。其他像是大老闆的司機或是送收貨員也都可以歸於此類。

D.半夜醒來看到一個無頭鬼坐在床邊的房間

你適合從事接近群眾的工作。
例如電視明星、立委等需要群眾支持的工作! 都算是。無頭鬼坐在床邊代表這個人和你密不可分,可是你又無法看清他是誰。就像棒球明星會累積一定的球迷,也靠球迷吃飯,可是又無法知道誰是誰一樣。其他像是公司的公關、便利商店的店員或是銀行的服務人員也都可以歸於此類。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溫柔 婉約 賢淑

那天中午喜酒
閒聊之餘
問阿龍
希望女友有怎樣的條件
想說幫忙看看
阿龍不假思索語重心長地回答:
"溫柔 婉約 賢淑"
(心中OS:這種女生在我們父母那代還有 現在絕種了拉 還有最好是臉蛋身材都不含在內拉...)
阿龍轉問阿拉他的女友符合其中幾項
阿拉:"......"(面有難色...)
隔一天
我轉問柚子我符合其中哪個(問這個蠢問題實在是有如搬石頭重重砸自己的腳)
柚子:"嗯...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拉"

在這邊告訴各位男性好友們
沒有"溫柔 婉約 賢淑"這種台灣女生拉
有的話
可能也輪不到你們的

早餐店的暗黑兵法

非常難得的,放了一個風大雨大的颱風假。看著窗外的景色-嗯,經過昨天的大風催殘,萊爾富的招牌依舊健在,看來不是黑心貨-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出門買個早餐來吃,貪生怕死的念頭,終究敵不過從胖子地獄撲天蓋地而來的食慾。就這樣,我一步步掉入早餐店的暗黑兵法中....

很好,隔壁的早餐店有開,不用去吃萊爾富的微波三明治。走進店裡,習慣性的點了常吃的雞腿堡和一杯大杯豆漿,由於昨夜的強風,導致凌晨開始,就沒有第四台能看;而今天是颱風天,新竹縣市停止上班上課,所以也沒有報紙可看。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索性和老闆、老闆娘話起家常,一陣寒喧。常常光顧同一間店就有這個好處,能和老闆套套交情,時有額外的早餐可以拿,今天也不例外,畢竟頂著大颱風來買早餐的客人可說是少之又少,所以老闆娘在結帳的時候,多塞了一個三明治給我。

老闆娘:『帥哥,這個三明治送你。
我(os):『冒著生命危險出來買早餐果然是對的,被叫帥哥,還有三明治可以拿。

雞腿堡,新台幣50元。
大杯豆漿,新台幣20元。
找零,新台幣10元。

嗯......幹......中計了!

Extra 三明治,新台幣20元.......

版規3號--給新訪客

希望各位能多多留言,不要再潛水了拉,這裡又沒A片,不用來那招只下不推

申請個GMAIL就可以發言了,之後再開放發文。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晚醉朝吐]第八發

時間:20080927
地點:龍鳳樓、牛園

很久沒PO[晚醉朝吐]的主題文章了,並不是大家完全宅在家裡。其實也都是有周末聚會,也都有醉到,只是內容如果沒啥特別的我就懶得PO了,搞得跟國中寫週記一樣也很辛苦,為了交差而交差並非本意。

這星期因為烏龜的哥哥結婚,所以邀請眾人去幫忙,也非常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來幫忙的人出乎意外的踴躍,在此感謝av、阿謙、阿拉、明浩、阿賢、以及綠塔。其實整個結婚過程是沒幫忙到啥,我們只在中午婚宴的部分幫了一些小忙,因為烏龜家裡第一次辦結婚,所以有些手忙腳亂,所以以後如果第一次結婚的家庭,一定要找一些懂得過程的人幫忙,會比較順利。

整個過程中幫忙到最多就是阿賢了,因為婚禮中間發生出乎意料的事,所以有些人的頭上都是火,也不爽到極點,所以學弟阿賢更得負擔重任,除了要幫大家開瓶還要買東買西的,真想不到耶!!一堆其他桌的找阿賢開紅酒,是看學弟塊頭大嗎??然後就是有些客人要喝高粱(人客阿!!你以為是在餐廳喔,要啥有啥?),還有要白開水的.........,真是一群不可思議的客人。為什麼會發生出乎意料的事情呢??因為爆桌拉!!客人來太多了,桌子增加又增加,害個工作人員的我們全部移到舞台正後方,而且桌子還是自己擺的,沒有旋轉桌、椅子沒椅套,非常陽春~~這也就算了,重點是當上到第二道菜色時,烏龜竟然因為素食桌沒人要吃,所要要我們改吃素食,瞬間火氣上升,無法相信的AV跟阿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素食~~素食~~素食~~天啊!!沒肉怎麼活阿!!唯一的一道就是剛剛的第二道菜(無敵美味肉絲羹),那一大碗要吃到最後一道菜阿!!席間AV還帶我去看人家樓下在準備的雞湯,五六十碗雞湯排排站正準備讓阿桑把他們端出去,看得我兩口水直流,而那五六十隻雞好像對著我們說:哈哈!!吃不到!!吃不到!!,越看越火。之後幫忙敬酒時看到許多人沒把雞湯喝完就要倒掉,更是一肚子火,幹!!是哪桌沒吃完的,罰你吃兩道素食。

幸好樂天知命的爽友們總是能開開心心的,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今日我最好笑得主就是阿賢,因為烏龜交待幫忙買一下高粱,所以綠塔借阿賢歐都賣,學姐也再三介紹自己的車位置,以及車的外觀,一陣語重心長的叮嚀後,於是阿賢就出發了,而綠塔也很擔心的在二樓從窗台看著下面所發生的事,我們也一直叫她不用擔心,阿賢可以的。而綠塔還是擔心的一直看著樓下,結果阿賢還是找錯車了,此時也發生驚天動地的事,就在我們準備打給阿賢告知車位置時,阿賢就騎著一台不是綠塔的歐都賣走了,留下一群傻眼的我們,結果就是一陣狂笑再狂笑,肌肉那麼壯也不是這樣用的吧!!事後還只覺得車子的龍頭卡卡的,幹!!阿賢~~你把人家的龍頭扳斷了拉。

因為中午的怒氣,所以晚間烏龜又請我們去吃牛園火鍋。吃到肉的那一剎那,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PS:如果有啥沒寫到的幫忙補一下,颱風天沒放假心情不是很好,所以隨便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