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嘉義樂樂棒球開打 史上最多隊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4845854.shtml

我說,那個....嘉義炮哥阿,有沒有幫屏東爽報一隊阿,這應該沒有年齡限制吧?還有,你拉傷到了沒阿,我們已經準備好連續兩年笑你打樂樂棒球還會拉傷了(挖鼻孔)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來去COSTCO 好市多



網路上有人揪一起辦商業副卡的~~~於是乎我就報名參加了,總共花了七百大洋,其實前幾天已經MAIL給我說可以去領卡了,但上班時間過於忙碌,實在喬不出多餘的TIME去逛逛好市多,星期天早上壘球PARTY結束時,想說下午也沒事,於是自己跑去逛(其實我有約阿拉,可是被發卡)。

到好市多的路途歷經了許多波折,因為對於前站我還是很不了解,僅僅走過幾次而已。所以我又迷路了,一直騎,一直騎,騎到貨櫃碼頭都出現了,也聞到陣陣的海水味跟一艘艘的大船,我才驚覺應該走錯了,好市多不會開在港邊。想說就隨便騎~~大不了今天就當是高雄港探險,後來還是在我隨便晃的情況下,遇到了好市多,感動到想流淚阿~~

假日的好市多真是人山人海阿!!沒辦法很開心的逛街,到處都是人,人擠人實在很不舒服,買了洗衣乳跟洗碗精,加上一隻烤雞跟牛肉捲,還有一包餅乾,結束今天的行程。

下次可以帶大家一起去,CK、BOSS、RL等等有的沒的衣服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