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還有天理嗎~~

新聞標題如下~~

法國中小學改周休三日
更新日期:2008/09/03 18:35

法國真好~~看台灣何時可以跟進~~
這樣再配合我的放假機制 就可以變成週休四日了~~科科科~~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關於搜尋的兩三事

旁邊那個Search Box終於爬到我們的Blog了,似乎連最新的文章也有辦法搜尋的到,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各位爽友的功勞阿,科科。

我在光華的日子...<1>

基於大家對我在光華的日子感到十分的好奇 再加上你們又不能時常來探監~~

所以我決定效法阿德 寫些我在苦窯裡遇到的事...(煙)~~

讓你們了解到身為一位傳道授業解惑也的老師的辛勞~~


首先 第一發 就來說說av我昨天發生的事~~

一如往常 我三點四十下課後 就決定先睡一下 以慰我整天上課的辛勞~~

八點多 我已經忘記了是哪一位仁兄打這通白目的電話把我吵了起來~~

我本來打算睡到十點再起來看看股票和融資餘額的 結果整個計畫就被打亂了~~

心中不由的腳了一聲()~~

於是 我睡眼惺忪的坐在電腦前

想看看我們屏東爽的部落格有沒有發生什麼新鮮事~~

就在我專注著讀著文章時 我銳利的餘光 發現我的右腳邊

好像看到有一條像大蚯蚓那麼肥的東西在緩緩的蠕動著~~

猛然一看 竟然是 波音特--史卡兒 痞特 掰ㄆㄜ

什麼~~不懂 讓老師來教你~~往下看你就懂了~~



Pointed-scaled pit viper
俗 名:龜 殼 花.形 態 特 徵:中 小 型 毒 蛇,頸 細,頭 部 碩 大 且 呈 明 顯 的 三 角 型,體 背 為 黃 褐 色 或棕 褐 色,並 有 一 系 列 不 規 則 形 的 黑 色 斑 塊,背 鱗 為 26 -27 縱 列。
身 體 花 紋 像 烏 龜 殼 。 吃 鳥 類 或 小 動 物 。 有 很 強 的 攻 擊 性 ,有 毒 。

你看看他那顆頭 我從沒看過三角形長的那麼囂張的~~
我收拾起惶恐的心情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牠制服在塑膠袋裡~~
拿去和其他同事分享 打算一起將牠放生~~
沒想到我受到大家的撻伐 說不能在附近放 遲早又會跑回來之類的話~
我心裡想 難道還要我開車載牠下山嗎~~硍
這時 一位英勇的老師說 原住民同胞有講過
抓到蛇不能放生 不然牠又會回來找你~~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牠煮來吃...(小小一隻哪來的肉)
不然就是送牠上西天...(阿彌陀佛)
本人秉持著不殺生的原則 決定將屠刀交給那位英勇的老師~~
名列台灣第四大毒蛇的"小龜" 就這樣被一顆磚頭送上西天了~~(阿彌陀佛)

如果我晚點發現 你們屏東爽就要寫文章哀悼我了~~
智程就要為我茹素一輩子了......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六發

時間:20080830
地點:隆賓、蘆卡

這次的隆賓是烏龜邀的,因為昨天的聚會結束牽車時,烏龜的隨口說說,我就當真了。其實是我很懶的再想方案了,所以女生的部分就交給他去連絡,我只負責男生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經驗太少,竟然約出問題來。聚會當天我一如往常,中午過後到AV家蓋蓋房子,就在戰況激烈時,怎麼女生都打電話來問我時間,原來是烏龜約地點忘了講時間,哇靠~~~~太扯了~~~~請烏龜兄下次努力。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跟AV就像乖寶寶、好小孩,坐在隆賓開始熬湯,過了二十分鐘吧!!總算陸續有人來了。好吧~~~~這次就不計較了,下次大家要守時哦~~~~

這次的吃飯有顗訢、綠塔、加上出席率百分百的三個人(俊廷、AV、阿德),所有的聚會幾乎都有我們三個。看到綠塔的手包紮,以為被家暴了。結果竟然是自己自以為是而造成的。吃飯的過程還好,只是覺得隆賓肉變少了,好像變得很小盤。果然~~又是變相漲價。吃完飯後大家又想換個地方,所以就換到盧卡,也算是我們的後花園之一。


上面是LUCCA的名片



上面是LUCCA的新菜單


有沒有發現到不尋常的地方,睜大眼睛看~~~~沒錯!!我已經先幫各位畫紅圈。

菜單明文規定請勿玩牌或賭博性質遊戲




先把各位的時空拉回到年初過年


沒錯!!這完全就是針對我們的條款,可是我們也只有過年阿~~~~一定是看到轉角咖啡被我們玩殘了,所以LUCCA老闆也怕了,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所謂
店再找就有了,友情可是不好找的
不能玩就不能玩,我們會乖乖的~~~

盧卡的飲料、蛋糕都不錯吃,餐點到是沒吃過幾次,服務也不錯,水沒了就到、餐點吃完也很快就收走了,服務生又漂亮(跟隆賓的比),整體裝潢也很有質感,算是不錯的店,非常適合聊聊天,只可惜晚上十點就關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次再想辦法弄到正妹服務員的照片

~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



誰是白癡??

這是早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令我茅塞頓開,恍然大悟。



以上圖片擷取自YAHOO NEWS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晚醉朝吐]第五發

時間:20080829
地點:黑松東港平價海產

沒圖片沒圖片我真的沒圖片~~~~~~~~~~

爽友中有幾個大老,特愛吃海鮮。所以我們有許多點都是跟海鮮有關係,包括日式料理皆屬此類。黑松東港平價海產就是其中一間,東西多樣化加上價格算是平易近人,所以常得我們青睞。也算是朋友到訪、聚會喝酒首選。

這星期因為某些重要的私人因素,使的會員間交流平凡,熱線不斷。有許久未在周末現身,號稱勞工界7-11的學阿(以後就要叫陳董)也出席兩次的聚會,第一次就是星期四晚上的小酌,地點是在老墅,因為酌三小(因為真的就三小罐),加上內容相當神秘,所以暫時無法解密。第二次學阿的出現就是這次,因為有來自台南的朋友[阿悶],所以有朋自遠方來專案立即自動展開,各路人馬相約黑松,為遠來的朋友接風。再加上俊廷、AV、我。因為都是杯中人,加上南部人的熱情,所以大家算喝得很多,有啤酒有高梁,也有人醉也有人吐,算是真正的晚醉朝吐。

非常感謝各位共襄盛舉,爽友的情誼真是令人非常感動,也讓我非常驕傲認識你們,誰說我們只會吃吃喝喝。

無法張貼意見

無法張貼意見的爽友們,請在此篇文章張貼意見..........
這樣應該沒有很靠北....邊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