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小遊戲

http://fantasticcontraption.com/


自由度超高的網頁遊戲


不知道怎麼過 上YOUTUBE超多解答



下面是一些高難度技巧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步行機(第5關)
強力投石機(第16關)
另一種投石機(第20關)
反式投石機(第12關)
升降機(第20關)
爬墻機(第18關)
居然飛起來了!(第19關)

青春的氣息

一大早上班



想不到 有人在我門前撒野





仔細一看 年輕真好!!



還有人唱生日快樂呢!!
屏東人 就是賭一口氣
阿德生日我看 可以這樣做


然後用 車站的廣播系統唱生日快樂
氣勢完全不輸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側邊欄爽友排序的問題

今天爽友阿拉問了我這個問題:「旁邊爽友的排序是依據什麼來排的?」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查到,每次連進本CLUB時,爽友的排序都不太一樣,乍看之下好像是任意的排列,但實際上卻是暗藏玄機阿!

基本上,本CLUB是非常的人性化的,因此爽友的排序,是依照各爽友目前的「張」度來排序的,每30分鐘更新一次,或遇到重大事件會連續更新。在我寫文章的同時,許博位居第一位,可想而知,他現在應該是在實驗室裡面張......而稍早我在發佈前一篇文章後,珍妮佛的排名是第一名,正是因為他兩題都不會的原故。

其實本CLUB裡面還暗藏了許多人性化設計,只待大家有天能一一發掘了,以上。

小小的智力測驗

填入( )中的數字,答案在回覆中公佈。

基本題:
­9 6 11 12 13 ( ) 15 24
基本題應該是簡單到不行,一般人大概是30秒左右會答出來。

==============接下來是進階題分隔線==============

進階題:
11 13 33 34 39 45 ( )
進階題就很難了,大概要24個小時才解得出來。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Miroko 輕鬆連結 樂趣無限

今天要來介紹Miroko這個網路硬碟。其實Miroko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不過之前一直都處於測試的階段,沒有太多人知道。會選擇Miroko來當做主要的網路硬碟有滿多原因的,不外乎是速度快,介面夠user-friendly,且也結合了一點點社交的功能,以下就教大家如何註冊使用。


一、註冊:其實應該可以直接跳過這個部份,不過還是貼個圖,佔一下篇幅好了...

二、登入:登入後,如下圖所示,為了方便管理及操作,所以視窗會分成左右兩邊,至於是怎麼個好操作,等一下會再介紹。基本上,將滑鼠移至任一按鈕之上,均會顯示出該按鈕的功能,整個介面設計可以說是非常的user-friendly,所以各按鈕的功能就不多介紹了。

三、新增好友:點選上圖紅色圈的部份,在右邊會出現sidebar,而sidebar又有兩個tab,「好友」和「我的資訊」,在好友這個頁面,可以新增好友,也可以利用群組的功能來管理好友群,而新增好友的目的在於分享檔案給好友。另外,好友間要分享檔案,必須雙方互設為好友,否則會看不到對方分享的資料夾。

四、抓取好友分享的檔案:先將硬碟切換至好友的硬碟。

如果該好友有分享資料夾的話,就會看到好友分享出來的資料夾,點進資料夾就能看見其分享的檔案,要抓檔案很簡單,直接在檔案上點右鍵,然後選擇下載;若只想將檔案複製到自己的網路硬碟,那直接拖曳檔案至自己的網路硬碟就好,如圖,左邊是好友分享的檔案,右邊是我自己的網路硬碟。

拖曳後,系統會問你要移動檔案還是複製檔案,選擇複製即可。

五、新增/分享資料夾:Miroko預設的資料夾是不能被分享的,所以要先自己建立一個資料夾。點選「新增目錄」的按鈕,然後輸入資料夾名稱再按「確定」即可,跟在電腦上操作沒什麼兩樣。接在在新建立的資料夾上按右鍵,選擇「內容」,在「分享設定」的地方,可以設定分享的模式和資料夾的名稱,此處的名稱並非資料夾本身的名稱,而是別人看見該資料夾的名稱。

六、檔案操作:舉凡複製、貼上、剪下及刪除等功能,都與Windows上的操作無異,按右鍵就可以搞定。

以上,有了Miroko,以後要分享一些比較大的檔案,就不用再用MSN以龜速傳輸了。另外,已經申請好的人,麻煩大家互加一下好友,我的帳號就是「planykao」,阿德的帳號是「mingte」。

心情側寫 (1)

鑑於之前 有爽友去大遠百只有去誠品
無法碰觸到其他樓層
心情感覺到不愉悅
這個禮拜我也有深深的感受



這個六日 因為公事去了臺北一趟
地點剛好是大直

對於百貨公司敏感度不低的你應該有意識到

美麗華

(跟同事說要去大直會順便去美麗華時 還很誇張的用手劃了一個大圓圈說有摩天輪)

帶著同事的祝福 我於是踏上去台北的旅途

本來約定的時間 是7點半

於是我4點提早到
可以悠遊的逛逛

雖然 上週台北很熱鬧(尤其是圓山飯店附近)
從台北車站 到大直的路途上
雖然有經過 美術館 圓山飯店等 著名景點
但是已經看不出往日的喧鬧

也就是 沉浸在往日的情懷當中
害我公車坐過站 又換車 轉車

所以到達美麗華已經是將近6點

先去洗手間 洗把臉
這時候該死的電話來了

說要提早到6點半
算一下路程 我不馬上出發會來不及



只好手掐著&*% 含著淚 離開
走之前 回頭看看
那摩天輪 依然閃耀著.......

我到美麗華只有來到B1的洗手間

對於這次事件我做了以下分析

可能原因有

1.未參加鋼鐵人聚會的報應

2.上次PO了洗手間文,所以只能去洗手間,有"百貨公司洗手間強迫症"

3.美麗華跟原住民八字不合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十四發

時間:20081107-20081109
地點:黑松海產,老墅

多年前的阿程,因為心情不好喝悶酒,騎車不小心犁田,造成全身包得跟第五元素那個妹一樣。身體也殖入了許多鋼釘。這個月他要把身上不屬於他的東西要拿掉了。所以這星期先回來預約掛號,看看醫生。

星期六晚上特別辦了一個告別鋼釘人餐會,臨時邀約的,但也沒想到也來了一群人。於是約在黑松海產,沒想到吃吃喝喝聊聊天也只花了三千兩,蠻划算的~~

那天顗訢、學阿分別帶了他們的另一半,而我們也很努力想要幫忙小白(顗訢的)留在屏東,連綠塔老師都幫忙PUSH,真不知他們在想啥??都幫你們想好辦法、理由了,看看綠小姐,那才叫做有進程好不好??

在黑松也遇到了一位酒促妹,生的白白淨淨,算是近期看過最優的,可是介紹沒兩下就不見蛋了,幹~~連喝酒的娛樂都不見了。其實也還好,阿祥那幾個大姐我們不也看了快一年了。後來吃完也才十點多,所以我們幾個男的又跑去老墅續攤,天阿~~又再次遇到那位酒促妹了,生的還是白白淨淨,沒變太多,算是近期看過最優的。這次她感覺嚇了一跳(心想:死變態追到這裡來),可我們鎮定的~~隱藏著內心的雀躍,不露出絲毫的快樂。

當然我就跟他捧場了ASAHI銀色版,後來才知道黑松那賣八十兩,到了老墅變成一百大兩,硬生生漲了二十,有沒有搞錯阿!!還好SOD程A了一個小禮物,啥愛情樹的,應該就是苜蓿芽,騙騙小男孩的戲兩。後來也不知為啥跟她聊了天,她竟然以為我們還是學生ㄝ!!天阿!!難怪是酒促的料,甜言蜜語,太會做生意了,哪怕是坐著八十歲老公公,也會再開一手BEER以資鼓勵,後來聊到當酒促賺多少阿!!跟別家比差哪裡??反正她說一瓶賺三塊我是打死都不相信拉。後來我們又跟她繼續喀唬爛,原來他73年次的,我們也表明了我們年紀都比他大,再讓她猜猜我們工作,於是她又嬌滴滴說很難猜,要提示??我們就說只要猜中其中一人就開三瓶酒,於是他開始為這九塊錢認真了,她想了一下,看了眾人一圈。

妹:你們是修車的齁!!(自信樣)
狼群:暗~~你嘛好阿,我們手哪裡黑的。
妹:(再次認真)那你們是業務喔
狼群:錯
妹:(皺眉)你們是開計程車的!!
狼群:暗暗暗!!(準備退酒了)

後來不知猜了幾次,終於猜到老師的行業了,五個人讓你猜也猜的lililala,讓我們非常錯愕,所以我們也不知阿祥大姐們如何看待我們這群帥哥~~

難道喝酒的社會觀感真的這麼不好??明明就是一種享受,而且最近也看了一些喝酒延年益壽的paper,喝點小酒真的不錯。

最後~~跟沒來的爽友說聲,沒MSN沒圖,別問了。


屏東阿德沒有醉報導

烏克蘭我來了~~


烏克蘭


位於歐洲東部的國家。原蘇聯加盟共和國,1991年獨立,獨立國協發起與創始國之一。南接黑海、東連俄羅斯、北與白俄羅斯毗鄰、西與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和摩爾多瓦諸國相連。烏克蘭是歐洲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僅次於俄羅斯,人口約4688.64萬(2006年2月1日)。烏克蘭地理位置重要,是歐洲聯盟與獨立國協,特別是與俄羅斯地緣政治的交叉點。


烏克蘭的麻豆也是世界出名的,算是最大出口國,又高又美麗令所有男性非常嚮往。

在台外國藝人中,烏克蘭籍的有瑞莎。


所以我們一些人一直想往烏克蘭發展~~~~

而經過我GOOGLE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不是小眾,也有一群人有此想法,甚至甘心的台灣人,也發展出烏克蘭婚友社。天阿~~~~一百分拉~~~~

各位可以先去網站看看,等我們哪天我們自己來,不要靠別人,讓別人賺一筆不是我們的風格。

烏克蘭婚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