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求卦]有沒有英國人討厭胖子的八卦阿..

英國科學家根據最新研究指出,保持苗條的身材不僅對自己的健康有利,而且有利於保護地球環境。

倫敦大學附屬學院的研究發現,體重超重的人無論是吃還是行方面都比瘦子排放出更多的溫室氣體,平均每年比瘦子多排放1噸二氧化碳,從而對環境造成更大的破壞。這一研究發表在最新一期(國際流行病學月刊)上。

研究論文指出,糧食生產是導致全球變暖的一個重要因素。人口較肥胖的國度對糧食的消耗更大,產生的溫室氣體會更多。

在人口基數相同的情況下,像越南這種人口普遍較瘦的國家比像美國幾乎40%是超重人口的國家平均少攝入20%的糧食,從而產生更少的溫室氣體。與此同時,跟交通有關的溫室氣體排放也會減少,因為瘦子消耗較少能量,而且胖子更傾向於乘坐小汽車外出。

研究估計,10億較瘦的人口比10億較胖的人口每年少產生10億噸溫室氣體二氧化碳。這就意味著每個胖子平均每年比瘦子多排放1噸二氧化碳。

歐盟之前的一個研究發現,每個歐盟公民平均每年排放的溫室氣體達到11噸。
--
就只能選震怒了阿,難不成要選溫馨.......
出處: 英研究:1個胖子平均每年多排1噸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