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心情側寫 (1)

鑑於之前 有爽友去大遠百只有去誠品
無法碰觸到其他樓層
心情感覺到不愉悅
這個禮拜我也有深深的感受



這個六日 因為公事去了臺北一趟
地點剛好是大直

對於百貨公司敏感度不低的你應該有意識到

美麗華

(跟同事說要去大直會順便去美麗華時 還很誇張的用手劃了一個大圓圈說有摩天輪)

帶著同事的祝福 我於是踏上去台北的旅途

本來約定的時間 是7點半

於是我4點提早到
可以悠遊的逛逛

雖然 上週台北很熱鬧(尤其是圓山飯店附近)
從台北車站 到大直的路途上
雖然有經過 美術館 圓山飯店等 著名景點
但是已經看不出往日的喧鬧

也就是 沉浸在往日的情懷當中
害我公車坐過站 又換車 轉車

所以到達美麗華已經是將近6點

先去洗手間 洗把臉
這時候該死的電話來了

說要提早到6點半
算一下路程 我不馬上出發會來不及



只好手掐著&*% 含著淚 離開
走之前 回頭看看
那摩天輪 依然閃耀著.......

我到美麗華只有來到B1的洗手間

對於這次事件我做了以下分析

可能原因有

1.未參加鋼鐵人聚會的報應

2.上次PO了洗手間文,所以只能去洗手間,有"百貨公司洗手間強迫症"

3.美麗華跟原住民八字不合





2 則留言:

  1. 那看你再出草台北之前有無向祖靈報備,
    能不能逛不是你能決定的啦!!

    回覆刪除
  2. 怎麼看都是2的可能性比較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