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六發

時間:20080830
地點:隆賓、蘆卡

這次的隆賓是烏龜邀的,因為昨天的聚會結束牽車時,烏龜的隨口說說,我就當真了。其實是我很懶的再想方案了,所以女生的部分就交給他去連絡,我只負責男生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經驗太少,竟然約出問題來。聚會當天我一如往常,中午過後到AV家蓋蓋房子,就在戰況激烈時,怎麼女生都打電話來問我時間,原來是烏龜約地點忘了講時間,哇靠~~~~太扯了~~~~請烏龜兄下次努力。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跟AV就像乖寶寶、好小孩,坐在隆賓開始熬湯,過了二十分鐘吧!!總算陸續有人來了。好吧~~~~這次就不計較了,下次大家要守時哦~~~~

這次的吃飯有顗訢、綠塔、加上出席率百分百的三個人(俊廷、AV、阿德),所有的聚會幾乎都有我們三個。看到綠塔的手包紮,以為被家暴了。結果竟然是自己自以為是而造成的。吃飯的過程還好,只是覺得隆賓肉變少了,好像變得很小盤。果然~~又是變相漲價。吃完飯後大家又想換個地方,所以就換到盧卡,也算是我們的後花園之一。


上面是LUCCA的名片



上面是LUCCA的新菜單


有沒有發現到不尋常的地方,睜大眼睛看~~~~沒錯!!我已經先幫各位畫紅圈。

菜單明文規定請勿玩牌或賭博性質遊戲




先把各位的時空拉回到年初過年


沒錯!!這完全就是針對我們的條款,可是我們也只有過年阿~~~~一定是看到轉角咖啡被我們玩殘了,所以LUCCA老闆也怕了,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所謂
店再找就有了,友情可是不好找的
不能玩就不能玩,我們會乖乖的~~~

盧卡的飲料、蛋糕都不錯吃,餐點到是沒吃過幾次,服務也不錯,水沒了就到、餐點吃完也很快就收走了,服務生又漂亮(跟隆賓的比),整體裝潢也很有質感,算是不錯的店,非常適合聊聊天,只可惜晚上十點就關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次再想辦法弄到正妹服務員的照片

~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補圖~



14 則留言:

  1. 看清楚~~過年的賭博我並沒有參予~~
    雖然我看到那一盤錢會興奮...ORZ
    如果有我~相信盤子裡應該不會有硬幣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2. 我該說什麼
    女人家聽話聽一半
    男孩子就別解釋太多ㄌ
    我想我應該有說時間地點吧~~~

    回覆刪除
  3. 晚醉朝吐已發到第六發了~太強了吧!
    對了,av是發生什麼事啊?
    我是不是又miss掉什麼?

    回覆刪除
  4. 嗯,還好,我也不在相片裡面.......
    那個穿紅衣拿錢的那隻手,似乎是某個自以為長的不錯的胖子?!?!

    回覆刪除
  5. 幹~~~~最好你是沒在照片中拉

    肚子加夾克~~~一看就是你

    回覆刪除
  6. 靠 你們這些人很愛賭博耶

    回覆刪除
  7. 那天你應該也有吧~~~~~~~

    回覆刪除
  8. 沒圖沒真相 別誣賴我 科科~

    回覆刪除
  9. 好吧~~~~你逼到我了~~~~

    我補上兩張圖~~

    一張看牌
    一張算錢

    回覆刪除
  10. 哈哈~~看你那認真的神情~~
    原來賭鬼是智程~~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
    都只照到肚子
    臉都照不到

    回覆刪除


  12. 合成的吧~~

    我當時好傻好天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