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晚醉朝吐]第五發

時間:20080829
地點:黑松東港平價海產

沒圖片沒圖片我真的沒圖片~~~~~~~~~~

爽友中有幾個大老,特愛吃海鮮。所以我們有許多點都是跟海鮮有關係,包括日式料理皆屬此類。黑松東港平價海產就是其中一間,東西多樣化加上價格算是平易近人,所以常得我們青睞。也算是朋友到訪、聚會喝酒首選。

這星期因為某些重要的私人因素,使的會員間交流平凡,熱線不斷。有許久未在周末現身,號稱勞工界7-11的學阿(以後就要叫陳董)也出席兩次的聚會,第一次就是星期四晚上的小酌,地點是在老墅,因為酌三小(因為真的就三小罐),加上內容相當神秘,所以暫時無法解密。第二次學阿的出現就是這次,因為有來自台南的朋友[阿悶],所以有朋自遠方來專案立即自動展開,各路人馬相約黑松,為遠來的朋友接風。再加上俊廷、AV、我。因為都是杯中人,加上南部人的熱情,所以大家算喝得很多,有啤酒有高梁,也有人醉也有人吐,算是真正的晚醉朝吐。

非常感謝各位共襄盛舉,爽友的情誼真是令人非常感動,也讓我非常驕傲認識你們,誰說我們只會吃吃喝喝。

4 則留言:

  1. 划拳那一段那麼精采~你沒給它寫進去~~
    哈哈~~

    回覆刪除
  2. 請問"晚醉朝吐"要寫到第幾發阿?
    這應該是週末連續劇吧!

    回覆刪除
  3. 這會是史上最長的週末連續劇,never 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