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不死鳥傳奇......

不死鳥~~英文名字 DIE HARD BIRD
簡稱DHB 不是DHC 不要搞錯~~

為什麼稱他為不死鳥呢?沒錯 是<他>...
一直以來 我始終把他當作有生命有靈魂的車子...
大二以來 他陪著我們上山 下海
瞎過右眼 斷過下巴 進場維修過八次 但他從不以為苦
有多少次 他在風雨交加的氣候下
將我平安的送回家...
有多少次 他在顛簸泥濘的路況下
使勁全力的駛過...
有多少次 他在油快<大ㄉㄟˋ>的情況下
咬緊牙撐過那沒有加油站的路段...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不讓主人失望...

坐過他的人都知道
他是多麼的穩重
雖然有人不懂得珍惜
叫他去闖ETC車道...
吐在他的身上...
或者後面明明只能坐三個人卻硬擠了四個人...
颱風天還硬要出去玩 等等......
但他沒有抱怨過
一次又一次的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完成了我們的願望

沒錯
他的確有些瑕疵
之前冷氣不會涼 煞車不太靈光等等
但你怎麼忍心苛責一台5600CC的野獸呢?
你去看看F1 哪來的冷氣
技術好的話 又哪需要常踩煞車呢?
這些都是瑕不掩瑜的...

如今 你飛了26萬公里了
我只能說
你太屌了
在你陪著我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6 則留言:

  1. 應該叫HARD DIE BIRD比較好聽

    DIE HARD BIRD死難鳥 聽起來像 死爛叫

    而且終極警探也叫HARD DIE

    趁英文名字還沒定案改一下

    回覆刪除
  2. 終極警探不是die hard喔~~

    回覆刪除
  3. 可是F1有一比一的方向盤,pit lane還有漂亮美眉。

    回覆刪除
  4. 要一比一就騎腳踏車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