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晚醉朝吐]第八發

時間:20080927
地點:龍鳳樓、牛園

很久沒PO[晚醉朝吐]的主題文章了,並不是大家完全宅在家裡。其實也都是有周末聚會,也都有醉到,只是內容如果沒啥特別的我就懶得PO了,搞得跟國中寫週記一樣也很辛苦,為了交差而交差並非本意。

這星期因為烏龜的哥哥結婚,所以邀請眾人去幫忙,也非常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來幫忙的人出乎意外的踴躍,在此感謝av、阿謙、阿拉、明浩、阿賢、以及綠塔。其實整個結婚過程是沒幫忙到啥,我們只在中午婚宴的部分幫了一些小忙,因為烏龜家裡第一次辦結婚,所以有些手忙腳亂,所以以後如果第一次結婚的家庭,一定要找一些懂得過程的人幫忙,會比較順利。

整個過程中幫忙到最多就是阿賢了,因為婚禮中間發生出乎意料的事,所以有些人的頭上都是火,也不爽到極點,所以學弟阿賢更得負擔重任,除了要幫大家開瓶還要買東買西的,真想不到耶!!一堆其他桌的找阿賢開紅酒,是看學弟塊頭大嗎??然後就是有些客人要喝高粱(人客阿!!你以為是在餐廳喔,要啥有啥?),還有要白開水的.........,真是一群不可思議的客人。為什麼會發生出乎意料的事情呢??因為爆桌拉!!客人來太多了,桌子增加又增加,害個工作人員的我們全部移到舞台正後方,而且桌子還是自己擺的,沒有旋轉桌、椅子沒椅套,非常陽春~~這也就算了,重點是當上到第二道菜色時,烏龜竟然因為素食桌沒人要吃,所要要我們改吃素食,瞬間火氣上升,無法相信的AV跟阿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素食~~素食~~素食~~天啊!!沒肉怎麼活阿!!唯一的一道就是剛剛的第二道菜(無敵美味肉絲羹),那一大碗要吃到最後一道菜阿!!席間AV還帶我去看人家樓下在準備的雞湯,五六十碗雞湯排排站正準備讓阿桑把他們端出去,看得我兩口水直流,而那五六十隻雞好像對著我們說:哈哈!!吃不到!!吃不到!!,越看越火。之後幫忙敬酒時看到許多人沒把雞湯喝完就要倒掉,更是一肚子火,幹!!是哪桌沒吃完的,罰你吃兩道素食。

幸好樂天知命的爽友們總是能開開心心的,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今日我最好笑得主就是阿賢,因為烏龜交待幫忙買一下高粱,所以綠塔借阿賢歐都賣,學姐也再三介紹自己的車位置,以及車的外觀,一陣語重心長的叮嚀後,於是阿賢就出發了,而綠塔也很擔心的在二樓從窗台看著下面所發生的事,我們也一直叫她不用擔心,阿賢可以的。而綠塔還是擔心的一直看著樓下,結果阿賢還是找錯車了,此時也發生驚天動地的事,就在我們準備打給阿賢告知車位置時,阿賢就騎著一台不是綠塔的歐都賣走了,留下一群傻眼的我們,結果就是一陣狂笑再狂笑,肌肉那麼壯也不是這樣用的吧!!事後還只覺得車子的龍頭卡卡的,幹!!阿賢~~你把人家的龍頭扳斷了拉。

因為中午的怒氣,所以晚間烏龜又請我們去吃牛園火鍋。吃到肉的那一剎那,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PS:如果有啥沒寫到的幫忙補一下,颱風天沒放假心情不是很好,所以隨便寫一下

6 則留言:

  1. 阿賢 姐接會幫你好好物色女朋友的!

    回覆刪除
  2. 高粱酒摩托車事件
    綠塔差點腦溢血 永生難忘
    但阿賢真的是任勞任怨、積極有為的好青年
    阿賢 學姊也一定會幫你找女友的

    婚禮飲料麥茶的卡克洛奇的家
    也很經典
    辛勞各位去送飲料同時得到"驚"喜的朋友們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連最後甜點的冰都跟別桌不一樣 T_T

    飲料最後一瓶拿起來看到三個洛奇的時候那個驚喜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覺得會抓洛奇的男人很MAN???

    回覆刪除
  5. 感謝各位的大力相挺啦~~~
    以後我結婚會注意的,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這天的囍宴~~我個人覺得應該要用精彩萬分來形容吧
    畢竟能在一攤喜宴裡遇到這麼多的事情
    我能說大家還真的有緣分ㄚ
    畢竟 地獄倒楣鬼也不是人人都有機會當的(茶)
    不過阿賢的"機車"事件,讓我極度懷疑
    他那天的心情應該很差~~
    我個人猜測他應該是把別人的機車龍頭整個扭斷吧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