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小訢一定要幫我講話

話說上禮拜二柚子主動提議要去大遠百
想說他終於開竅了
要來陪我進行我最熱愛的休閒活動
而且又逢最低折扣
而且今年我暑假又沒出國
總之就是想要花錢的KIMOGI
沒想到一到大遠百就在誠品待了一個多小時
看完書買完書就要閃人
直接搭Escalator到一樓
完全不讓我碰1F~7F
哪有女生去百貨公司不到這幾層的拉
火大了拉
但畢竟是給人載來的
雖然阿德說我脾氣不好
但我也不至於在他面前發飆
馬的 這是第二次 上次在夢時代阪急百貨也是讓我過門不入
是怎樣拉 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基於大學所學對這次對事件男主角有以下分析
1.不想花錢買東西給我(我也不想要他花錢 我自己賺錢自己花 花的很爽快 可是為什麼要阻撓我花錢的機會)
2.怕我是衝動型SHOPPER(我買東西都是經過深思熟慮 會用的才會買)
3.真的很不喜歡逛街
4.有"百貨公司幽閉空間症候群"之後遺症

其實真的很想讓柚子看到逛街買東西的我
因為那是真實的自己
可是那傢伙好像很想矇蔽自己拒絕認識那樣的我
算了
我還是跟姊妹滔去逛街
再說
如果沒有我們這些愛買東西的女生或女人常常刺激景氣促進消費
百貨公司一間間倒
阿拉以後會找不到符合心理需求顧客至上的洗手間可用

6 則留言:

  1. 來來來 , Escalator 就是電梯。

    下次我帶他去逛街,

    之後我會跟他說,
    "嚇到了嗎? 你家罐頭的功力大概要再乘以500倍喔"!

    回覆刪除
  2. 他可能被以前的女友嚇到了,

    所以有恐懼症。

    這樣子說來 劉罐頭妳的責任就是要讓他康復!

    加油!

    貴婦團不是口上說說的而已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幫妳說話,
    柚子他實在~~太~超~過!

    回覆刪除
  4. 看來這次事件唯一的受害者是阿拉....

    回覆刪除
  5. 上個廁所也中槍!

    幫柚子說一下話
    說不定柚子想要先去探個路
    等年底 流血週年慶的時候再好好的讓KIMOGI更好

    下次可以 他逛他的書店 妳逛妳的街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
    男的去百貨公司附近漫畫店泡
    女的去逛街 皆大歡喜 哈哈(雖然有點可憐!)

    但是....我推薦的"景點" 也可以去喔!

    回覆刪除
  6.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
    男的去百貨公司附近廁所逛
    女的去逛街 皆大歡喜 哈哈



    朋友=阿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