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在光華的日子...<2>

話說~
數天前~
本班永遠的第一名雀躍的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集到五百點了!」
「嗯,很好ㄚ,恭喜你,可以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囉!」

說到這~
有些看倌可能不懂~
因為本校設有獎勵制度~
所以如果有優秀表現~
就能夠換到點數~
最後再去兌換你想要的獎品~
點數越高~獎品越好~
但集到500點實屬不易~

回到主題
「老師!那我想要換東西。」
「嗯,好ㄚ,去跟主任說」
「老師!可是我想跟你換」
「蛤!跟我換?WHY?」
就在此時,殘酷的事發生了!
「老師!你上學期有說,集到五百點,可以先跟你換禮物」
哇靠!我一定是宿醉,才會說出這種沒大腦的話...
我隨口問了其他同學,想確定我是否真有說過!
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有有有!
唉~~真不懂事!
「好吧!既然老師有說過,那就要做到。你說說看,你想要什麼?」
就在此時,更殘酷的事發生了!
「老師,你說2000塊以內的都可以,所以我要一個MP3,容量大一點的...」
硍...老子很有錢嗎?一個月賺的不多,還要應付你們這些小子無理的要求...
「喔,好吧!你喜歡嗎?老師買給你!<泣>」
以後不管表現多好,我都不會給你們加點了...嚴格控管在500點以內!!!

15 則留言:

  1. 李老師真大方,請問班上永遠的第二名現在有幾點?

    回覆刪除
  2. 那我現在開始集點數,7-11或是全家的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3. 是該拿出我的五百點了~~

    給三樓的選禮物

    回覆刪除
  4. 暗~~~阿拉跟我看文時間差不多

    結果我還是三樓~~~~

    禮物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要台啤三箱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說2000塊以內的都可以,所以我要一個MP3,容量大一點的...」,不愧是第一名的,講話很仔細....
    --
    山頂李老師,啾甘心~~~~

    回覆刪除
  6. 你就給燒MP3給他阿...把一片DVD片燒滿 夠大了吧...

    回覆刪除
  7. 「老師!你上學期有說,集到五百點,可以先跟你換禮物」

    -------------------------------------------
    有效期限 上個學期

    跟信用卡紅利點數一樣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好像是說兩千塊美金ㄝ~~~

    我要I POD全系列

    回覆刪除
  9. 2000鎂的話,那我只要Mac Air......

    回覆刪除
  10. 硍~~
    不要出些有的沒的意見~~
    現在第二名大概200點左右~~
    不會再增加了...

    回覆刪除
  11. 可愛的小朋友

    每天都在等老師宿醉的日子
    -------------------------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為了給揪甘心有愛心說到做到的李老師一點鼓勵
    綠塔老師特準備份量很重禮物一份
    下次聚會給

    回覆刪除
  14. 是一台MP3嗎~~
    那我就先謝謝妳了~~
    Rita最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