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九發

時間:20081003
地點:阿祥

幹!!完全忘了PO上個星期的晚醉朝吐,剛剛上班想寫這星期的文章才驚覺少了一星期。又好像回到國小時期,開學才在趕暑假作業。

因為許博要參加同學的婚禮,所以才提前一星期回屏東,所以在屏東的人相當少,加上烏龜隔天要上班,所以只有台三線自己醉,這是哥們的TALK阿,沒有喀唬爛,沒有練洨話。這晚我們聚在屏東爽的發源地。聊的盡是心裡話。喝多少?有沒有醉?已經不再那麼重要的。雖然後來也划了些拳,也有點小茫。不過真的很開心阿!!

我到底前輩子做了啥好事??這輩子才認識你們這些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喝酒,一起聊天的好夥伴

幹!!乾杯拉!!

也非常感謝許博幫我買酒,幫我扛回來。而且又不是台北屏東直達的,中間還去扛這箱重物到台中找朋友,精神真是令我敬佩。

2 則留言:

  1. 對阿~我去台中還不敢寄放在"朋友"家, 怕被印象不好. 後來只好寄放在另一個朋友家.....orz

    回覆刪除
  2. 大哥~~
    快快別這麼說~~
    叫三弟做那些事情是應該的~~
    誰叫他根本沒把我們當朋友~~
    心裡只有"朋友"~~
    還有第十發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