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自己毒自己

就在剛剛,肚子不爭氣的咕咕叫,天殺的餓死了~~~~

於是開始在辦公室找東西吃,沒想到整個辦公室只有一包被唾棄的OREO

那還是普渡剩下來的,沒辦法!!我只好吃歐力歐了,同事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

還跟我說那有毒ㄝ~~只見我一派輕鬆的繼續吃我的歐力歐。

吃著吃著突然想到,前不久不是有隻廣告,描述三個小女孩因為吃歐力歐沾不到牛奶

而把牛奶倒成一杯增加水面高度,看似聰明團結。可是他們想也想不到

OREO有三聚氰胺

牛奶也有三聚氰胺

不知三個小女孩現在怎麼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