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阿拉推薦 絕屬佳作






每到年底聽到這首歌 就知道
聖誕節即將到來
今天連續 聽到兩次
這就更表示說 離節日已經不遠囉!

那天阿德的問我
元旦假期有沒有行程(剛公佈連休就馬上計畫起來,行動力真是100%)

我看了一下 各週末的行程
12/13 屏東爽年終尾牙暨十二月份慶生
揭開2008狂歡活動
剛好到元旦 劃下完美的句點

行程可是所謂的滿檔

真的是為過年9天的超長連續假期暖身

前面鋪陳鋪這麼久

只是想要推薦 大家一個MV
這是我同事丟給我的
丟完後還說 極品 ==+

黃立行最後只好躺下來MV

黃力行最後只好躺下來MV側拍1

黃立行 最後只好躺下來MV側拍2

阿拉推薦 絕屬佳作

1 則留言:

  1. 阿拉真的是原住名ㄝ~~~

    那天阿德"的"問我

    慣用尾助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