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烏克蘭文版的屏東爽

今天不知道為啥,就突然想這樣做,反正有幾位爽友也有考慮往烏克蘭投資 XD,所以就用Google Translate把屏東爽翻成烏克蘭文的,看起來還亂像一把的,反正我也看不懂寫什麼 0rz

4 則留言:

  1. 好好喔~~球~~
    妳好閒喔~~真羨慕~~
    哪像我快忙翻了...

    回覆刪除
  2. 有錯字啦~~~

    幹~~~~你也有寫錯字的一天拉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其他職業跟我說快忙翻了,我可能還會設身處地為他想想,不過如果是老師的話,我都直接省略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