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心測] 日再多一筆劃

日再多一筆劃,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田:好脾氣的人脾氣不好的人...

目:精明的人

由:善良的人

甲:狠心的人

申:狡猾的人

旦:慵懶的人

白:喜歡性愛的人

巴: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8 則留言:

  1. 我選田~~
    好準喔~~
    相信阿尼基也會選田~~
    這樣就更準了~~

    回覆刪除
  2. 恩~~~我果真是好脾氣,田得我心

    回覆刪除
  3. 媽的,這是我po過最不準的心測.....

    回覆刪除
  4. 改完之後應該有比較準了! 丟嘸丟阿,樓下哩供跨嘜!

    回覆刪除
  5. 死球,你沒講你是啥啊????我倒想聽聽你的答案

    回覆刪除
  6. 案!
    不要亂改拉~
    這是我做過最準的心理測驗~
    球應該是選巴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