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高雄誌]第二發

今天跑去黃色鬼屋帶回了新朋友~將~將~將



自從來了高雄,突然變的三餐正常起來,原本早午餐不吃的我,現在早餐都是85度C的麵包加奶茶加正妹(正妹最補),午餐老闆帶我去吃有的沒的,而晚餐總是宿舍附近的餐館亂試,也被我找到了幾間不錯吃的,最近明顯感覺肚子好像又開始胖了起來。

所以剛剛和AV閒聊一下後去搞了一台體重機,以後就靠體重機來安排三餐好了,我只要維持就好了,反正我也沒有刻意在減肥,只是知道一下大概體重。畢竟體重老是個謎也不是辦法。
我又不是貴婦~~體重跟年齡都是謎~~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