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好食共賞-AN Burger



屏東爽友是肉食性出了名的
餐桌上沒有肉類的話 心情上會大受影響

所以曾經有個婚宴場合差點因為吃素
桌子飛起來的經歷

小弟這次發現 " 國境之北 "
有一家不錯的店

AN Burger




他藏在小巷弄之中
不是在大馬路旁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走路就可以抵達

要去之前記得要訂位
像我去的時候沒有訂位

足足等了將近 1小時

他的漢堡主要有分 雞 豬 牛 三大類
加上一些小配餐還有飲料

肉類可以隨意搭配 雞+豬 豬+牛 雞+牛

或者是雙份

像這次就點了 雙層牛
就像下圖一樣


也可以單點一份肉

以下是 單份豬



氣勢上就差很多了

只差了20元

雙層牛的高度大概是杯子的 2/3高

份量相當驚人

一般人 光一份就可以吃飽飽囉!!!
(阿胖的話我就不知道囉!)



詳細地圖如下



另外
漢堡加上芥末醬真是一絕
可以試試

不建議 選豬
因為 還好

雞肉我就不知道囉

牛肉真的算是首選!

不知道 國境之南

有沒有類似的店

以上報告完畢!!!

7 則留言:

  1. 似乎某張照片可窺見拉嫂

    回覆刪除
  2. 說不定是阿拉 "百人斬" 其中之ㄧ!!

    回覆刪除
  3. (二樓的留言已經被管理員mark起來無法刪除或修改)

    回覆刪除
  4. 順便打一下廣告 地圖上兩條街 有沒有看到中山活動中心阿~~
    就在旁邊有間餐廳叫 == 公寓咖啡館 == 我老妹是股東的可以去捧場

    回覆刪除
  5. 順便廣告一下 地圖上兩條街 有沒有看到中山運動中心阿~~
    在旁邊有間餐廳 == 公寓咖啡館 == 我老妹是股東 也可以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6. 樓上和樓樓上發廣告文,下次聚餐自動喝一輪。

    回覆刪除
  7. 我算術不大好!
    這樣子是要喝兩輪!?
    還是
    在場有幾個人就喝幾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