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食尚玩家in屏東

(本篇超過三行!!)


昨天晚上看到的
食尚玩家跑去屏東找美食
不過那時候我忙著打副本沒有很認真看XD,只看到幾家

侯家滷味
旁邊的生煎包

還有肉圓跟涼麵,可是我沒看到是哪一間
還有燒冷冰
請有看的人補充吧~
或者等晚點他們的節目網站更新,就能知道是哪家了

號角響起真的很好笑XD

6 則留言:

  1. 肉丸是豬頭便當對面賣早上的那家~~
    涼麵是任家涼麵~~~

    晚上坐車上台北
    一開電視就在吃肉圓
    害我一整個想再坐車回屏東

    回覆刪除
  2. 侯家滷味
    旁邊的生煎包
    一顆六塊錢~~不過真的很好吃!!
    從早餐賣到下午5點!!

    回覆刪除
  3. 之前下午生煎包那裡有攤賣麵煎貼的很好吃
    只有下午會出現
    不過後來不在那裡了
    不知道搬到哪邊去

    回覆刪除
  4. 哀 說的好吃的東西 就讓我想起國中時候的一家臭豆腐~
    地點 仁愛國小跟甘蔗汁的中間
    特色就是他了辣椒醬真的好懷念.
    上了高中以後消失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有一家叫做"阿祥"的蛋仔麵...
    裡面的酒很好喝~~
    開24小時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XD

    回覆刪除
  6. 樓上說的是在城隍廟附近,旁邊還有攤賣鹹酥雞的那間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