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心寒

跟老闆提離職的事
南部主管還是拿他的氣勢壓我
因為他是屏東縣補教協會副會長
SO WHAT
我跟他無法談
因為我隨時會翻桌
看在他經營三家補習班
壓力很大的狀況之下
我忍
但你真的惹到老娘了
只要一通電話
屏東縣縣長主秘馬上會關心你
爸媽說做人要圓融
我忍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大
沒關係
只要一通電話
李世斌也會主動關心你
王進士也會主動關心你
劉顯達也會主動關心你
而且我一個女孩子家哭哭啼啼
所有人都會覺得是你洛克欺負老師
爸媽說做人要圓融
我忍了三年半
為了我可愛的學生 我忍

9 則留言:

  1. 需要曹縣長的關心嗎?

    周典論議長也可以關心喔~

    我阿爸阿母也說做人處事需要圓融,

    問題是 到最後還不是被吃死死 @@

    回覆刪除
  2. 原來屏東爽俱樂部成員的勢力這麼大 (驚)

    回覆刪除
  3. 以後出事都不用擔心了~我們有"配個"拉~~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4. 離職就直接離職就好了阿, 需要談啥呀? 難道他意思是說, 妳現在離職會打壞自己名聲, 以後沒辦法回南部補教界?

    回覆刪除
  5. 只要一通電話
    拉不停也會主動關心

    XD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只關心正妹嗎???

    回覆刪除
  7. 哪有什麼不給離職的...
    不然你請休假半年
    看他會不會讓你離職...

    回覆刪除
  8. 如果RURU還在的話 我一定會放狗咬人
    柚子的姨丈是拳擊教練 一拳應該夠
    算了 我的氣已消

    回覆刪除
  9. 需要狗嗎?
    家犬嚕嚕咪可以南下支援,牠還蠻愛咬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