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一輩子沒有這麼落魄過~~

今天下午   心血來潮
自己幫我的機車換機油

之前機車的機油都是自己動手的
這是也不例外~~

就在換機油的同時   我發覺  換機油的孔附近卡了非常多的污泥

所以也順手拆下  清理  
清理結束後~~~ 依序裝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個螺絲  我鎖的力道太用大的

清脆的金屬聲~~啪
斷了

斷一般的螺絲還不打緊
偏偏這顆螺絲是    鎖緊  機油孔的相關螺絲
暗~~~~

沒有鎖這一顆   機油一直在漏
這時候  只好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於是把機油加到快滿出來~~
驅車前往  機車行  
(小弟比較龜毛     有專屬的機車行   所在地在屏東市)


於是路上   每當我看後照鏡的時候
就看到  車子所行經的路線上   拖著一條  機油的痕跡   漏很大

到了機車行   只有老闆娘在
到機車行的時候    機油幾乎都漏光了

老闆娘說這個  要星期一才可以處理
把斷掉的螺絲  拿出來   換新的    就ok囉~~

車子當下也沒有辦法騎
   
於是我先打電話給阿德   看他是不是在屏東
不在!!   已經回高雄囉

從阿德那知道阿龍的電話

我打電話到阿龍家   也不在    回嘉義囉~~



所以就想去火車站坐車回家算了~~

就在走到火車站的那一段路上    發現

我的穿著  真的很~~~~鄉土

因為出門很急   我沒有換衣服就出門

大學時代穿很久的系服  又點褪色
平常在穿得短褲   因為剛剛在換機油   所以有一點污垢
2天沒有刮的鬍子       一頭沒有整理的秀髮
夾腳拖鞋     黑黑的指甲(因為剛剛在用車子)

全身上下   讓我想起    最近  超有名  犀利哥

因為坐火車要等一個小時   於是叫家裡的人來載

在等待的時間  度秒如年~~~~

我想我蹲在牆邊   前面放個容器
說不定還可以賺個外快
XD


終於等到我媽  來載我了~~~

第一句話 就說
 "你穿這樣也要跟人家搭火車喔!!!"

哇咧~~~~

一輩子沒有這麼落魄過~~

5 則留言:

  1. 媽的,就是被你帶賽啦,要不然我這兩天也不會雖成這樣!

    回覆刪除
  2. 而附帶一件事
    昨天我電腦顯示卡 才掛掉
    真是賽~~~~

    你的不是賽
    是最近畜牲當太多了
    報應~~~~~

    回覆刪除
  3. .................不想跟你們靠太近

    回覆刪除
  4. 樓主與一樓請確實做好自主隔離....

    回覆刪除
  5. 連我的電話都沒有 搞屁阿!!!
    難怪會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