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花蓮行~~感恩在感恩

非常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我個人是玩得非常開心,希望各位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雖然行程有些不完美,可是我最愛沒行程這種瞎衝玩法。

非常感謝負責前置作業的拉拉跟PLANY,你們兄妹表現一百分~~~~~~
你們總能吞忍我易怒的脾氣。

在此向肉骨茶事件受害者說~~對~~不~~起~~,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最後~~~~~~~~希望下次還能跟各位出遊。

8 則留言:

  1. 我覺得沒行程的玩法適合找個農場或高級點的飯店, 下次去高雄找個農場待一天應該不錯. 其實這次去花蓮, 可以去住新光農場, 那邊最適合沒行程的玩法.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感謝阿拉和PLANY這次出遊的事前準備
    感恩阿德辛苦的把肉從高雄帶到花蓮
    非常感恩三天開車的阿拉及阿德
    標題:感恩"再"感恩(應該是這個"再"吧)

    回覆刪除
  3. 新注音阿~~~有時候就是比較笨~~~~

    回覆刪除
  4. 每日一字
    根據嘉義縣光華國小訓導組長兼六年級導師(曾兼午餐主計、文書、合作社幹事及學年主任)李奕龍(又稱炮哥~不是叫AV)指出:"在"跟"再"的誤用是一般高年級學童常犯的錯誤,光華國小的學童都是經過本人的細心教導才能免於犯錯,歡迎MARK蒞校接受指導!
    以下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1.一巡"在"的時候,許博都不敢喝酒!
    2.許博趁一巡不注意,又"再"偷喝了一瓶!
    藉由例子大家便可知道,"再"的使用通常為重複某件事情的時候!

    回覆刪除
  5. 感謝參與此次規劃行程者的用心,小弟玩的十分愉悅,希望下次還能有更加優質的旅行!(小弟可以幫忙安排行程)

    回覆刪除
  6. 那個....管理員把av舉的例子中出現的人名馬賽克一下, 不然我可能短期內無法回屏東了...........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