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華麗的低調]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注意>
這篇文章是以九把刀加上村上春樹的文體混合寫成,如讀完有不適,請多見諒
6月13日 12點43分 新增導讀在最後一段
看不懂的 請拉到最下面 再讀一次文章
感謝


30

這不是指你我將要逼近的年齡門檻

而是 今天早上的溫度

熱到真的希望 靠~~~~著北邊走 希望可以涼一點

公司的冷氣就是唯一的救贖

---------------------------------------------------

26

這不是指室內的溫度

而是在我到公司26分鐘後

一個從沒見過的身影的出現在公司的門外

隔著透明玻璃與我對望

身穿 藍色 polo衫 帶著同色系的棒球帽 右手還拿著一個箱子

............是 "宅便通"(俗稱大嘴鳥) 的送貨員

用右手中指按下了開門的鈕

用中指不是因為 表達我的憤怒

而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 把門打開

因為送貨員 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其實 那是我買的東西鞋子 等了3~4天了

相當期待~~~~~~~~

------------------------------------------------
9

這不是我穿鞋子的尺寸

而是我在"撲浪" 未讀訊息的數量

在9個位訊息中 我只回覆這個留言...



想不到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
34

Damn~~

這真的是外面的溫度

卻被臨時的一通電話 把我從恆溫舒適的椅子上 拉到炎熱的車陣中

離開座位前 螢幕上的MSN 在閃爍..........

心想回來再看好囉........
----------------------------------------------------------------
42

出去了42分鐘

整個人就像溶化~~~

回來後就像得到重生

點選出門前閃爍的MSN(多了一個人敲我)

球跟阿德 -----> 工作之餘的"卡虎濫"

另一個是 HTC謙

-------------------------------------------------------------
10



跟 HTC謙 丟完後 讓我想起 10號發生的事....

此時 小弟轉而向珍姐訴苦.......




沒錯~~~

就像 櫻花季的櫻花一樣

我的櫻花妹.......

隨風散去...........



-----文章導讀-----

上週 珍姐 問我要不要去台北跟櫻花妹吃飯
我因事無法前往
結果 今天早上
阿謙 通報 他跟日本妹 抱抱 還有1對1單獨坐車
讓我為之扼腕
此文章 為紀念我跟櫻花妹的緣分逝去
所做出的抒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