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中秋晚會+9月生日趴+屏東爽運動大會+阿龍單身趴 史上最長”爆肝20” 聯合活動


每當歡愉過後 總覺得心靈空虛
每當夜深人靜 都感到人單影孤
已經有多久沒有參加屏東爽的聚會
手機上次顯示爽友的名字是多久以前

主旨

為協助屏東爽爽友發展健全之身心以及建立良好溝通之管道,故舉辦”爆肝20” 聯合活動,藉由不同以往之活動內容以及增加活動時間的方式以達到上述之目的。

對象

屏東爽爽友以及其眷屬好友。

內容

1. 烤肉
以戶外野炊的方式打破爽友之間的隔閡,並在酒精催化之下進行星空夜語,使溝通交流,促使品德完整、智慧增進。

2. 樂樂棒球
早晨活動調整爽友不規律的生活,達到身體的健康,以團隊合作的方式競賽,適應人群的互動。

3. 下午茶
感受店內氛圍,培育對味覺、視覺的鑑賞能力,開發對美的事物的敏感度,活動結束後更以地利之便,增加後續活動之可能性。

時間地點

9/10
PM 7:00 品樂後花園--烤肉

9/11
AM 7:00 屏東爽運動會--樂樂棒(地點會經由專業的光華國小李老師勘查地點完後決定)
PM 3:00 高雄早午餐店吃下午茶當spy(地點會經由專業的品樂餐飲盧老闆斟酌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