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自我介紹---豪宅緯

宅的最高境界就是~~~豪宅~~~豪宅緯就是我本人啦!!!!!

屏東爽的鄉民應該很少人看過我~~~~
因為太宅了~~出現的機會差不多是年獸等級~~

對於第一屆吐跑盃~~未能參與本人深表遺憾~~
如果再辦一次(今年啦)~~我一定參加~~盡一己之力~~

7 則留言:

  1. 衝著你最後一句話,今年底前就來辦個"倒退嚕"接力賽。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不要隨便亂嗆聲~~~~

    屏東爽的都很衝說~~~~~

    要不然當初也不會辦第一屆!!!

    回覆刪除
  3. 倒著跑蠻屌的~~值得一試~~

    回覆刪除
  4. 感謝三樓李老師的支持,那鐵支隊就由你倒退跑300公尺了。

    回覆刪除
  5. "倒著跑"!!
    運動傷害 可能是脖子扭到吧!

    所以要帶後照鏡跑喔!

    回覆刪除
  6. To 阿拉:
    肩膀上插把刀就ok了。

    回覆刪除
  7. 那不如選個日子吧!!!
    不過我想要生魚片刀~~比較亮!~~~

    球可能要用殺豬刀了~~~~~這樣才不會被嘴上了兩片肉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