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很想問個問題但又怕被笑...

那天看棒球
有一個球隊多倫多藍鳥隊
問題來了
為什麼
美國大聯盟有多倫多藍鳥
多倫多不是在加拿大吧
難道美加棒球是同一聯盟
還是美國也有個地名是多倫多

puzzled rita

7 則留言:

  1. 加拿大直接參與MLB或NBA
    e.g. 孟菲斯灰熊(溫哥華灰熊)

    回覆刪除
  2. 這問題在我國中時也曾經困惑過我~~~~~

    回覆刪除
  3. NBA現在只剩下多倫多暴龍在加拿大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只MLB跟NBA,NHL(冰球)還有MLS(足球)也都是美國加拿大一起的

    NHL的加拿大球隊:蒙特婁加拿大人隊,渥太華參議員隊,多倫多楓葉隊,卡加利火焰隊,愛民頓油人隊,溫哥華加人隊

    MLS:多倫多FC

    只有美式足球沒有一起打~加拿大有自己的美式足球聯盟CFL~

    資料來源:wikipedia

    回覆刪除
  5. 哇~~大家都好利害喔
    我看不需我這個專業的體育老師回答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嗯,等有麻將的問題你再出來就好(茶)

    回覆刪除
  7. 哇~~大家都好厲害喔
    我看不需我這個專業的回答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