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好酒共賞]阿婆雞 2005



葡萄酒介紹:Thomas Wine 葡萄酒美食漫談
這瓶酒大家應該還不陌生,很多次聚會都有出現。也曾經造成很大的轟動。需要MARK動員全台的親朋好友翻遍大潤發,也要把他買到。後來幸得蘇經的幫忙才有這個機會品嘗此酒。我也特地北上去搬酒,還順便宅配到新竹。

我是葡萄酒新手,所以沒啥分量可以介紹,我也正在學習中。幸虧有網路這個東西發明,在加上GOOGLE大神的幫忙,很多資訊都變得非常透明。許多人也會把品飲紀錄PO自己的BLOG。

所以以後我就直接註明出處,各位可以去看一下。了解別人品飲的結果。

Thomas大大(簡稱T大)是個酒齡很長的老手,從幾萬塊到幾百塊的酒都喝,會介紹許多超值的葡萄酒,也會給酒評星星,星星越多越好,最多五顆。評的標準除了好喝以外,更重要的是價值,就是我們俗稱的C/P值,因為台灣有抽酒稅,所以有些酒進口到台灣會貴很多。所以你要買他介紹的酒時,如果不是BLOG上面的價錢,可能就要扣個一顆星左右。

最重要的是2006年的阿婆雞上架拉!!所以我今天特地CALL阿拉了。請他幫我先弄一箱,改天好好喝酒吧!!

3 則留言:

  1. 2006年的阿婆雞到手了,是阿拉幫我弄到的,還特地當天宅配到我家,穿西裝宅配哦~~重點是不收錢ㄝ~~他說是刷卡的,刷卡不用付喔??好好喔~~

    回覆刪除
  2. 拉不停,再刷一箱給我!!

    回覆刪除
  3. 拉不停~~我要三箱 幫我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