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十二發

時間:20081017-20081019
地點:巴拉望??、阿祥

幹!!太久沒寫了!!忘了我們這星期去哪吃吃喝喝了??誰能夠提醒我啊??我只依稀記得沒醉沒吐的貞瑋生日趴。

本次生日趴由CLUB的溫柔、婉約、賢淑三姊妹負責的,時間是星期六中午。我也不知道是誰發起的,只知道綠塔變溫柔、貞瑋變婉約、珍妮佛變賢淑。這真是繼阿扁搬錢案以來最大的謊言。地點原本選在白色希望,可是因為事先沒定位(零分),所以又改在巴拉望喔???實際名稱我忘了,只知道是由一些美樹人開的餐廳兼展覽館。當天除了三姐妹還有賢淑的ㄤ、AV、我及學阿。餐飲不怎麼好吃,菜少、飯少、而且還是料理包的。當初AV點鰻魚飯時還有問他是不是那種真空包的,只見服務小姐略顯不削說我們這的餐點都是現做的,AV看在價位頗高所以不疑有它,結果點完餐不到十分鐘,AV的昂貴鰻飯上桌拉,只見AV暗幹一聲,默默吃他的真空料理包鰻魚飯,反而我們的餐點還等比較久。所以餐廳也零分,我們去過就好了。

可是還是要祝貞瑋生日快樂!!

PS:大家一致認為貞瑋煥然一新,變得又漂亮又美麗,一定有交男朋友。
我們期待真相......................
MARK屏東八卦報導

補1:星期五晚上因為不知去哪吃晚飯?所以我們特別的在晚上六點到阿祥,結果阿姨完全不一樣,服務也不一樣,沒有親切的招呼,連帥哥也省略了,只叫我們笑連ㄚ。暗!!也不知道這間店是誰在扛的,連酒杯也不擺,在氣氛非常差的情況之下,我們滴酒不沾,只簡略的吃了麵以及小菜就離開了,而AV也發現大秘密,他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知道阿祥沒有沙士、沒有蘋果西打。他以前眼睛都只看下面那一層。
消夜我們又特地再去一次阿祥,沒錯~~過了八點果真變了,服務回來了,親切帥哥聲音也回來了,最重要的是酒杯也在桌上了,這才是我的阿祥~~~~~~

2 則留言:

  1. 真相勒!!!

    (#‵′)f〒﹌﹌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

    回覆刪除
  2. 首先,那家店好像叫巴比頌
    再來,那天沒請到大家,也沒讓大家醉,金拍謝!
    12月份的壽星生日pa,我會補上我的“誠意”滴。
    還有,溫柔、婉約、賢淑三貴婦,怎麼可能是謊言,
    那是鐵的事實啊!是AV老師取的。老師是不會說謊滴。
    最後回樓上那位P先生,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