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American Eagle開箱文

我老弟不知哪根經不對,突然跟實驗室的同學搞起了AE的網購,所以就告訴我這項好消息,而且也把網站給了我,我看了一看也有些POLO不錯!!而且價位也可以接受,所以就買了一些,根據網站說明大概要5-14天,而我們選擇的時間是在星期五,所以多等了兩個星期假日,而訂購時他會給你一組郵件編號,可以隨時在中華郵政的網站上查詢,知道郵件現在跑到哪裡了,原本應該星期一才會到的,可是我弟看到郵件已經在屏東了,就叫我過去拿。







買東西的心情是開心的~~可是後來請教了曾經旅居米國的敗家跪婦(簡仔),才知道要買AE的話就買他們的clearance就好了,只有這個比較便宜,其他的都不划算,原來認識跪婦也有好處!!我弟感受他們的功用。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