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鋼鐵人的逆襲

因為阿拉已經先PO出所有過程了,所以我打算簡單的補充不夠的地方,以補全部完整的部分。

一切的錯誤都要由星期五下午AV的一則MSN訊息,我才熊熊想到SOD程已經回屏東準備開刀了,可是我也不知明確的時間,所以打了電話給SOD程,才得知他星期五開刀,而且已經從早上等到下午都還沒進開刀房,基於兄弟情誼,於是我開始烙人去探病,找到了阿阿阿愛心應援團(阿龍、阿拉、阿德),其實我們只是想吃FRIDAY拉!!,星期五下班吃星期五,多麼美好的事阿!!

約完人後,我又撥給了SOD程告知我們駕到時間,結果好死不死,可能是我的口氣太開心了,絲毫沒有探病的口吻,竟然被他猜到我們要去吃FRIDAY(哇靠!!有沒有那麼準阿!!),而且SOD程還想跟我們去吃ㄝ,你不是在開刀嗎??哪有人開刀恢復那麼快的。一直盧一直盧,盧小小。

當然我們是一定不會理他的,照著原定計畫先在高雄夢時代集合吃FRIDAY,再轉往高醫看人,之中也預到AV從嘉義下來愈到GPS裝笑尾,造成堵死在高速公路上,心情不好甚至想直接回屏東。可是經過排除萬難還是如願快快樂樂的吃到FRIDAY,吃完後我也特地幫SOD程要了糖果,上面有印FRIDAY的糖果,要給他解沒吃到的遺憾。

吃完飯當然還是要做正事阿!!雖然一度有衝動想直接回屏東,可是我們還是去醫院了。到了醫院直奔病房,幹~~~~病房空蕩蕩的~~天阿~~跟連續劇演的一模一樣,該不會...... ,智程~~我會想你~~~,結果當然是我耍白痴阿!!於是我們又直奔手術室,看到螢幕上出現許O程 恢復中,終於鬆了一口氣,總算是開完刀了,只等麻藥退了就可以回病房了。也問了戶是大概要十點才可以出來。

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的,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看到再回家。於是我們又到高醫校園看學生打排球、打籃球,熱舞社的辣妹練舞。回想起快樂的大學時光,真是不勝唏噓阿!!

十點左右我們又回到手術室外等,這次遇見了許爸爸,所以就和他一起等,等阿等阿又等了很久,智程終於出來了,比預定的時點晚了半小時(幹!!又是半小時,有沒有那麼巧合阿,是不是又在裡面弄髮型阿,常常在這種半小時的),在這裡非常不好意思的像許爸說SORRY~~因為智成一推出來,我竟然衝出去搶在第一時間拍照,他爸爸應該嚇了一下,智程也非常專業的擺出藝人看婦產科被抓包的姿勢(撇頭)。出手術室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們去吃了喔??),幹!!阿不然勒!!真的像呆瓜在高醫等你開完刀再去吃喔,就算我會等,AV也不會理你拉!!還在想FRIDAY!!然後就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還麥當勞哩!!忍不住再罵一次,幹!!是有沒有病人像你這樣的阿!!我們最終是買了皮蛋瘦肉粥要給他吃,結果還要加肉,加肉ㄝ~~幹!!誰買皮蛋瘦肉粥會叫老闆加十元肉的阿!!就這樣弄到了十二點多才從高雄準備回家。

感謝一路想挺的阿拉以及沒發脾氣的阿龍。我謹代表SOD誠感謝各位的關心

此文附上阿程的最新影像,叫~~抖抖程~~影片後面比較能看出走路姿勢怪怪的,實際看起來非常好笑,像丁丁~~~~

6 則留言:

  1. 沒看過那麼不上道的病人~~
    不過還是要多保重拉~~

    回覆刪除
  2. 預到、愈到 -> 遇到
    戶是 -> 護士
    --
    伸熱舞社辣妹練舞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新的次級團體出現了嗎?

    回覆刪除
  4. 暗~~二樓的不會幫忙改一下錯字喔,打這種長篇的特累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很想說
    希望許博的腿好好康復之累的話
    但我覺得抖腳影片真的好好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好笑喔 我的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