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在光華的日子...<4>

繼上次介紹完本班贏得廣大的迴響之後~~

再次推出 本校幼稚班介紹~~



首先 隆重為您介紹 光華之花 - 黃乙淋



不要懷疑 他跟唱歌的黃乙林沒關係~~

更不用懷疑 整個光華就屬她最靓了~~

她是學校老師的寶貝~~

更是幼稚園其他八匹狼心中的女神~~

"乙淋 放學來我家玩"

是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但別看她這樣未滿四歲~~

她可是有個性的勒~

昨天在做手工藝 我問她

"乙淋 妳在幹麻"

"@#%@#%"

"什麼 妳說什麼"

"在找東西阿 聽不懂阿"

害我愣了一下 因為很久沒被嗆了~~

不過沒關係 老師還是很喜歡妳的~~

接下來 為您介紹 鄭凱琳



大家看 我是不是很像蠟筆小新~~

不要被他騙了 在他貌似忠良的外表下

其實是一個愛罵髒話 脾氣又差的小子~~

不過這學期進步很多了

不會動不動就問候人家老娘~~

不會動不動就要拆了人家的房子~~

最近我跟他混的不錯

看到我就會叫我"奕龍老師"

也跟他在小便的時候談過心~

我相信他會慢慢進步的...

再來 為各位介紹 葉家豪



各位看 我是不是很呆~

沒錯 我真的很呆~

但我大姐很辣喔~~

(ㄜ 好像沒啥關係)

我是葉家豪~

同學都叫我葉家"猴" (台語發音)

我的頭骨特異~

不管正面看或者側面看~

都像兩座山峰~

橫看成嶺側成峯 遠進高低各不同~< 應該就是用來形容我的頭的~~ 這個小子 算乖的 有一次 幼稚園吃飯的時候很吵 我就靠在窗台邊 希望小朋友看到我凶惡的臉 能夠快點安靜下來~ 結果他居然對著我說~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無言~~~~~~~~~~~ 本校的幼稚園 人數眾多 足足有九位~~ 所以無法一一詳盡介紹~ 下次有機會再做介紹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