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lilicoco

很開心的剩下最後八天茹素,
下下個星期一 下班後我一定要馬上衝去買塊香雞排來慶祝。
很弱 我知道,
可是本姑娘是很容易就滿足的,
所以就先讓香雞排來安撫我一個月的茹素精神吧!

最幹的是,
這星期二公司聚餐-原燒(吃燒肉的)http://www.yuanshao.com.tw
總共十二個人 看著同事吃著霜降.五花.海鮮,
我只能挑著旁邊的配菜擺飾來烤:南瓜薄片.青椒.甜椒,
內心說不會淌血是騙人的啦 馬的...
可是這是我跟自己以及神明的約定 所以老闆對我施壓我也不會變心的 口亨~!

對了,
我還蠻期待我們的皮拉跟我同事有緣千里來相會喔。

還有還有,
進了這間公司四個月,
以前從不長白髮的我 竟然一瞬間多了好幾根... (希望那只是我一時色盲 看錯顏色霸了)
最近主管跟主管之間的鬥爭 也波及到我,
真的很幹,
就像上個月寫的 真的很討厭那種愛在背後捅你的人, 沒水準到極點。 幹。
謝謝皮拉的鄰居寫的那句話 很中肯,
我真的希望我的中耳炎快點好,
坦白說,
最近發生幾件比較讓我心力交瘁的事情 心理影響到了生理 所以導致抵抗力很弱,
像今天我其實也是發燒 但是為了不要讓會計部門的主管又逮到機會在老闆面前說東說西,
老娘就是要賭那口氣 怎麼樣,
妳去跟老闆抱怨我還有我主管都不幫你翻譯 還是說我們翻譯的很爛,
有種妳就自己來ㄚ 幹!
噁心死了。

反正齁,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這種爛道理 在公司裡面是成立的啦!
小咖乖乖的做事情 安靜在旁邊 也會被雷公給打到 這道理我也逐漸了解了啦...。

算了,
我剛吞下了八顆藥,
要來睡覺了 晚安,
明天有活動的話 麻煩call一下!
難得有變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