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界內 界外

"你不是我們group"

雖然這句話說的人是半開玩笑的
但是在我心中還是激起了漣漪

今天無意中知道
之前會一起唱歌 出遊的一群人
生日聚會竟然沒有邀
在今天在聊天當中 不小心透露出那天的聚會
半開玩笑的說出了這句話

我在界內還是界外
我想應該是在界外




今天有人虧我
全公司減薪 只有我沒有減薪
告訴我的還不是公司的同事
害我看到公司的同事
都會帶著抱歉的眼神
也沒有同事跟我提起
而是一個局外人跟我說

我在界內還是界外
我想應該是在界外



今天 整個輔英
可以說是"動盪不安"
聖誕節相關活動加上浮動的學生的情緒
就算我關上的辦公室的門
也沒辦法隔絕
這佳節的氣息
只能 帶著怨念工作
中午沒吃
下午3點去吃個飯
本以為可以清靜一下
想不到 還是遇到"激動"的學生
原來是在慶祝
不大的簡餐店 只有我這一個局外人
學生都在嬉鬧著

我在界內還是界外
我想應該是在界外

直到有一位學生走到我面前
拿著相機請我拍照
從他手中拿起相機的那一刻
這時我才察覺
這一球 打在線上 還揚起了石灰

我壓線了






前幾天 阿德
傳了 MSN

"明年要不要一起去高雄住"

我在界內還是界外

我在界內........

2 則留言:

  1. 低調....我比較好奇生日聚會竟然沒有被邀的是誰 XD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好像不是在說我們這攤的

    感覺阿拉被遺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