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換版面

由於屏東爽的阿尼基喊說要換版面已經好幾個月了,不過我遲遲沒有理他,一直到了今天,我覺得他的小宇宙好像要爆發了,所以敷衍一下,來個版面小改版(X,整個都不同了,還小改版),身為揪甘心的網管,我還幫眾老人們加大了字型,這樣才不會一邊blog一邊流眼油,另外,寬度也加寬了,覺得不夠再加,也多了上方導覽鈕,有個人網站或blog,或是其它想誰薦的網站,可以加進去。

這個版面是由阿尼基去挑的,看不慣的,請底下留言訐譙他,配色的部份,大家可以提提意見,我個人是美術白痴,阿尼基大概也是,所以這部份就靠大家幫忙啦。

Header的圖是阿拉在屏東爽12月份生日趴時所攝,地點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在好樂迪,如果有更好的圖片能提供當做Header,也請大家在底下留言。

今天就先改到這邊吧,其它的再擇黃道吉日來修改了.....

5 則留言:

  1. =========以下開放報名罵阿尼基==========

    他媽的,挑個紅通通的模版幹嘛阿,快過年了也不用這樣阿!

    ╯-____-)╯~═╩════╩═~

    回覆刪除
  2. 要有喜氣的感覺阿~~~

    要有鄉下人的感覺,所以選了鄉下人喜歡的顏色

    回覆刪除
  3. 是台味......................................轉吧七彩霓虹燈~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我進錯版了!

    我看背景音樂可以配
    ~轉吧七彩霓虹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