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酒瓶會旋轉 小學生大發明

酒瓶會旋轉 小學生大發明

更新日期:2009/05/05 01:05

老師到家裡喝酒一直閃酒怎麼辦?嘉義縣一名小學生發明了會轉彎的酒瓶,老師閃到到哪裡,不管多高都灌的到酒! 老是灌不到酒嗎?沒關係,看看這一支長長的桿子,酒瓶變成跟天花板平行,長得不太一的酒瓶,就是專門要來對付躲得老遠、
避在死角的人。 半夜三更,老師在樓下喝酒一直閃酒,許製成同學就是看到爸爸媽媽白天辛苦工作,晚上老師又一直閃酒沒有辦法睡覺,於是靈機一動想出了這樣的酒瓶,不但桿子可以伸縮,酒瓶還可以像這樣向左向右90度旋轉,灌酒不用再追著跑,另外唸小四的楊同學,因為上學時兩隻手常常又提便當又有其它的袋子,買東西提酒很麻煩,尤其是買一手酒的時候,於是想出了這固定在書包上的架子。 現在買東西提酒不怕麻煩,用書包來放酒,兩個才唸國小的同學,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動動腦有了大發明,不但讓他們拿下了世界青少年的發明獎,未來也會因為他們的發明讓生活更便利!(記者拉不停、球球球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04/69/1iwff.html

5 則留言:

  1. 三種看法
    1.蠻屌的 怎麼做的ㄚ!
    2.幹 吃飽太鹹喔~科技新貴的錢最好賺了啦!
    3.光華李老師不閃酒的!!!南科謝老師比較需要!!!

    回覆刪除
  2. 實用
    --
    這是「我在便所拉不停」主編的!

    回覆刪除
  3. 我是呆子~~竟然把內完全看完了~~~
    這電腦合成真是太高招了ㄚ~~~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才知道,原來原文的報導裡面還有個能遮風擋雨的書包,結果在八卦版有人推文如下,完全命中我的Ha Ha Point XD
    --
    推 HSNUism:可以遮陽擋雨的書包 寧采臣幾百年前就在背了 05/05 19:38

    回覆刪除
  5. 強~我對樓主的idea佩服至極
    強~我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