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美食]香港發財燒臘

地址:高雄市明仁路22號

雖然店名有(香港),可是卻真真實實的座落在高雄大樂民族店附近,這間被我評鑑幾罷昏的燒臘店,是我在網路看別人BLOG才知道的,今天中午閒來無事所以跑去探探門路,結果中午時大排長龍阿,人多到不可思議。所以我選了一個三寶飯,有燒鴨、叉燒、油雞三寶,非常適合來評鑑一間港式燒臘的水準,因為人實在很多,而且只有一個人在那邊切肉,所以等的時間真的非常慢長,看著老闆切燒鴨的樣子,就可以感覺很好吃,所以到我拿便當時,我又追加了一支燒鴨腿。奢華的午餐阿!!當吃下第1口的時候~~天阿~~好吃到不行阿,當下決定晚餐再吃一次。晚餐我選擇吃化皮燒肉飯,也是一整個好吃阿。

菜單上還有許多美食值得我去試一試,有空在帶大家吃吃看。



3 則留言:

  1. 嗯~~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不過感覺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有機會我也要衝衝看

    回覆刪除
  2. 我燒臘最愛吃脆皮燒肉了, 超讚!!!!!

    回覆刪除
  3. 叉燒吃起來什麼感覺??
    我喜歡吃叉燒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