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咦~~ 特技表演拉大叔來囉!

拉不停,

不要隨便亂跟人家打賭。





話說,
阿謙真是我的好哥兒門!

要不是有你與烤香菇,

我還真不知道拉不停竟然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哼!還多虧你叫做藍道夫 多好的名字)

竟敢拿考生珍妮佛出來開賭局,

有沒有搞錯呀~!! (╯‵□′)╯︵ ┴─┴

衝著阿謙在電話中的 "妳到了嗎? 聽說阿拉賭妳會不會去 去的話他就把酒瓶吞下去"

就是這句話 就是這句話,

老娘不管我家皇太爺 皇太后是否答應 我也一定要帶著我妹去看這難得的特技表演!

慢慢的,

人漸漸多了起來,

拉主任卻臉皮厚的跟什麼一樣 推卸著要等到九月飯局,

因為到時候本姑娘不克前往,

所以得勞煩各位, 拉主任有兩支N牌手機 以及 一支酒瓶 等他表演。



報告完畢。

6 則留言:

  1. 清蒸手機?三杯酒瓶?
    今晚你要選哪一道?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是那個臨門一腳...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 球 跟 阿謙 在"塞讓"
    這就跟打球有黑道介入一樣
    "打假球" 叭~~~ 叭~~~ 抗議 不公平

    感謝珍姊 如此力挺 小弟吞一個小小的瓶子
    還帶著妹妹一起來 珍姐真是性情中人~~~~

    題外話
    真要吞 要怎麼吞 哈哈~~~
    XD

    回覆刪除
  4. 叫你吞是比較過分拉~
    就看你的心意了......

    兄弟最近手頭有點緊......

    回覆刪除
  5. I've already bought the special gift for 阿拉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gathering
    and jennifer
    i'll take pics for you for the whole exciting show
    Let's wait and s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