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club名稱暫改

因應南臺灣的現況
用屏東爽似乎不太合時宜
所以暫時改成"屏東加油"

12 則留言:

  1. yahoo首頁變黑白~~我們也變黑白??

    回覆刪除
  2. 為這次的風災受難者默哀(低頭)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是酒商 "名酒集"的業務

    這是我的信箱 winedrinker@pchome.com.tw

    我們可以提供各類 紅 白酒 與威士忌,白蘭地 等烈酒 的團購

    我的MSN: hwmrex@yahoo.com.tw

    有興趣歡迎與我聯絡^^

    回覆刪除
  4. 除了點點點,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覆刪除
  5. 這是既阿朗壹古道解說員之後
    又一個扯到靠 北邊走的網友...

    愛喝齁!!!出名了齁!!!喜歡堆啤酒塔齁!!!
    有興趣的快跟他連絡吧!!!

    回覆刪除
  6. 阿郎壹古道那篇是真的解說員。
    我想信這個應該也是真的業務 XD

    回覆刪除
  7. 我一直以為阿郎古道的解說員跟我們俱樂部有關係的人勒~~~
    沒想到~~~~~~~~~~~~~~~我們在屏東已經闖出名號了~~~~~

    回覆刪除
  8. 才一陣子不見,整個版搞得亂七八糟~~~~

    有重新回來了,太不放心交給阿拉了。

    回覆刪除
  9. 頂端左右那兩個是爽友嗎??
    不是的話貼別人的圖要有許可啊~~

    回覆刪除
  10. XD
    感謝謙哥提醒
    之前可能被盜帳號或是中七夕情人節病毒

    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