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好食共賞-查爾斯廚房



今天阿拉來介紹一間夜店....喔!不..是一家是適合夜晚來的店
它藏在新崛江的巷弄之中

------------------------------------------------------------------
話說 Rita 姐每週會抓到空檔會來高雄逛逛

今天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灰灰的
加上馬克德又到我公司遊玩

昨天已經去 costco 逛過了
今天也想出去走走 於是 跟Rita姐約吃頓飯

------------------------------------------------------------------
下班車多加上找車位耗掉了不少時間
跟Rita姐約在某家店的門口

要不是馬克德 目色利 我還真的認不出Rita姐
第一眼看到Rita姐的時候 莫名的覺得怎麼這麼小隻
難道我之前因為氣勢凌人讓Rita姐有放大的效果!?
加上Rita姐竟然在店門口給我看起漫畫書
根本就像是學生沒兩樣~~

接著 "尋獲"柚子後 就去找餐廳

老實說 今天穿的超級混搭風
舊舊的POLO衫+休閒褲+運動鞋
一整個不協調
在新崛江人群中顯的有一點不自在

不知道是麻痺了還是怎樣
在新崛江中其外表有水準之上的屈指可數

Rita姐有事先問我們要吃 義大利麵 還是 拉麵
今天不想吃拉麵 所以就選義大利麵囉!!
在小巷弄裡有著不少的餐廳 我沒有刻意記餐廳的名稱
在許多光亮的餐廳裡面 有一間燈光灰暗店

來之前沒有做功課 加上我覺得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於是就選擇了它---查爾斯廚房(我後來拿名片後才 知道這家店名叫什麼)

店內燈光果然昏暗 我剛進去的時候 走個樓梯還真的看不到路
其實我們的運氣不錯 剛好只剩下這個位置
兩張大沙發 4個人坐 舒服!!



仔細研究menu
竟然 沒有提供酒類
本來我想點套餐(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但是馬克德堅持屏東人的骨氣 做什麼事都要到基隆

###########李老師專區#################

李老師:到基隆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李老師: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
李老師:話說這次研習 我學到了一句閩南諺語
"火車走到基隆 ~~~~ 緊繃!!"
所以各位知道到基隆的意思了吧!!

##########我們下次見~~################

~~~接著以上內容
於是馬克德執意要點"雙主餐"
筆尖麵+雞肉煎餅
其他三位
點了一個總匯沙拉+3個主餐

完全不升級套餐!!!

也許因為店內用餐的高峰期
其實等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 來了第一道餐
@XXX海鮮盅@ (因為沒有強記餐點名稱 , 記憶失去的都以XXX表示 )

本來以為是 類似 "海景佛跳牆" 的東西
結果~~~~



因為點這道餐的是我
我看到都傻了!!!
這~~~~~~~
也許是因為這種吃法太特殊了
右邊是一種類似大餅的東西
你把它切開 包著鍋子裡的東西吃
餅皮很Q 料很新鮮 湯很濃郁
但是 這不是"佛跳牆"~~~~~~~~

這時出菜的速度 就像一檔直接打到四檔
速度超快的

一次來三道

@XXX總匯沙拉@

這道真的不錯
不管沾哪一種醬都很對味
份量也很多



@XXX 筆尖麵@

由於小弟點的餐實在太過於單薄
這道 馬克德 有給小弟吃幾口
嗯~~~就筆尖麵 但是
他的醬很濃 因為是用蝦醬下去調味的


@青醬 XXX 義大利麵@

這道我也有吃到!!(路人:為什麼你又有吃到?!)
因為Rita姐 也有分一點點給我 XD
他的醬 吃的出來新鮮 好吃!!




@XXX雞肉煎餅@
這個~~~~
我有吃到 但沒太大的印象!! 哈哈!!



@XXX 披塔(Pita)@ 

接下來這個可是重頭戲
這個餐 本來馬克德也要點的
可是柚子 先點了
馬克德只好轉點煎餅

以字面上來看應該是跟Pizza類似的東西
但是menu上是說這是希臘的漢堡
這就更讓人期待這道餐點

上完菜的時候 更是為這張桌子的人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這跟我的"佛跳牆"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把我的"佛跳牆"改成 "雞肉沙拉+薯條"

這道餐 薯條威 雞肉沙拉嫩

吃法~~~~~~~讚!!!!




真是驚奇的一份晚餐

這家店特色還不只這樣
特色就在服務生  (路人:難道 服務生是都是正妹!?!?)
在我看來這邊的服務生是都OK啦!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是  男的穿的是裙子!!!!!
真是一大特色!!
老實說這家 放個音樂 提供個調酒
真的很像 Bar~ 尤其是燈光昏暗

在這種氛圍下 三五好友來這邊
真的不錯!

名片我有拿 可是弄不見了
以集點卡來充數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