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簡單方便的閱讀全文功能來了..

這次不用記樂樂長的程式碼,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搞定,雖然原本的程式碼也沒有多長。登入到Blogger in Draft,在發表文章的時候,直接點選編輯器上的最後一個按鈕,即可插入跳行。

看不懂文字敘述沒關係,直接看圖比較快。

那條灰色的線以下,就是會隱藏的內文,灰色的線以上,是會顯示出來的文章內容。某拉主任問,外觀上為什麼看不出有改變?廢話,因為我改成一樣的樣式阿 !
╯-____-)╯~═╩════╩═~

P.S 1 換入到Blogger in Draft之後,記得勾選「讓 Blogger 測試區成為我預設的資訊主頁。」,這樣之後不管從哪邊登入Blogger,都會自動轉到Blogger in Draft。

P.S 2 一定要登入到Blogger in Draft,因為Draft裡的新編輯器才有此功能,舊版的編輯器是沒有那個按鈕的。如果你硬是要用舊版的編輯器,那也沒關係,切換到HTML的模式,加入底下的程式碼即可。
<!-- more -->
Google Blogger十歲:新增Read more功能

3 則留言:

  1. 你這樣PO最好有人看的懂~~
    像我這樣天資聰穎的要領悟個一天了!!
    XD

    回覆刪除
  2. 靠,寫這麼白話了還要領悟一天.....

    回覆刪除
  3. 我把預設編輯器改成新版的了,不管從哪邊登入,都是使用新版的編輯器來發表文章。
    另外,我新增了一篇參考文章,有圖解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