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尋找小熊



上週 我跟緊繃德還有球去COSTCO採買中秋烤肉伙食時
買了一個很Q的小玩意..............................................


"小熊維他命軟糖"

此軟糖 不是一般的糖果
而是富含 維生素 A B C D E 葉酸 ..............等
一堆營養

不只營養 而且外型也很Q 是小熊喔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週五當天採買的東西 很多
就跟著烤肉的東西放在一起
就這樣放入了阿德車子的後車廂........

經過歡愉的週六週日..........

就在週一的時候 外頭下著 寢盆大雨
看著阿德來到我公司
手上拿著我的小熊軟糖

當從阿德手上拿過來的時候
從拿到手上的那一刻起
我就覺得不對勁~~~~~
仔細一看後

"我的小熊咧~~~~~~~"
這句話從我口中脫口而出

我從透明的塑膠瓶中透視到瓶內
我找不到我可愛的小熊

我的小熊不見了
看得情況如下



變成了一塊
我的小熊 變成了粉粿~~~
這樣要怎麼吃
當場傻眼!!!

根據我不簡單的頭腦推測
會變成這樣 原因也是不簡單的

當下我跟阿德討論後
由於包裝完全沒有拆封
決定當晚要回COSTCO退貨

就在當天晚上 我跟阿德走進COSTCO
我心中正在盤算要以什麼理由 跟櫃台的小姐說明

只見當櫃台小姐看這樣的"慘狀"後說
"有沒有放到很熱的地方??"

這時 阿德 以很理性 平和 鎮定 的口吻 說出
"我買完後放後車廂 拿出來後就變成這樣"

我心裡想也沒有有錯 過程是這樣
只是中間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這時小姐也沒有多說
二話不說 就直接辦理退貨

只是 我的小熊就這樣不見了~~~~~~~

我的小熊~~~~~~~~~

2 則留言:

  1. 我一直是個理性 平和 鎮定的人阿~~~

    沒到現場你完全無法感受我的從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