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誰來晚餐-法國土司




材料:土司、蛋、火腿、蕃茄
調味料:鹽、黑胡椒

作法超容易
1.土司沾蛋汁煎過
2.火腿煎過
3.蕃茄切片
4.任意自行組合 有很多種不同的變化

配合蛤蜊濃湯+每粒果=完美





大勝
~~~~~~

豬肉漢堡排


(擷取至 微酸的咖啡)

今天你要吃那一道~~~~~~~~

5 則留言:

  1. 話說我星期天時沒東西吃
    我也是做了這道料理
    不過煎的比阿拉漂亮就是了
    我媽跟我姑姑看到了 讚嘆不已
    "我們家阿龍好棒喔 會自己煎ㄟ"
    看到他們眼眶含著淚~我感覺到他們內心的欣慰~

    回覆刪除
  2. 三樓的阿龍,你手上的刀子快放下來,要不然你媽和你姑姑不敢講真話!!!!

    回覆刪除
  3. 是我要阿拉煎這麼焦的~~

    不是我們煎過頭,原本還想在蛋液中加些糖,煎起來更有焦糖味

    可是還是贏豬肉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