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登.登..登...

『照片裡的女的是誰!!!』

一早從起床 盥洗 用餐 狂奔到公司

腦子都還在1小時前的關機狀態

這句話就像按下開機鈕一般 執行了開機的程序....



終於 比較像是冬天的氣溫

但是詭異的是 我車上有兩件不屬於我的外套

一件是 上上上(不知道有幾個上了)週五"小聚會"時

明浩 遺留的在"餐廳"的 被我認領走放在車上到現在

令一件 是前幾天

緊繃德到公司"遊玩" 沒有帶走留在"他的位置"上的



不僅僅是後座很久沒有整理

連車外都佈滿 灰塵

今天多了一樣"從天而降的禮物"--------飛禽類的排泄物

反正在駕駛座看出去是OK的就好 眼不見為淨




車上廣播又在開始 以轟炸的方式 播放聖誕節的歌曲

讓我想起昨晚 已經有人在試探性的詢問12/12

交換禮物的內容


得到的回答

就像輔英學生這幾天的穿著一樣

外面總是裹著一個外套 纏條圍巾

蓋住半個膝蓋的馬靴以及"長褲"



雖然 在我眼裡像之前讓我擔心的情景已不複見

看似很Q的穿著 但總是有搔不到癢處遺憾

心中還是期待 炎炎夏日的時節 另人擔心的畫面

也就是12/12交換完禮物打開的那一刻~~


我稱這種回答方式為"交換禮物的回答方式"
只有在拆開 禮物的那ㄧ刻 你才會知道答案


到了公司 打開電腦

到頭腦還是呈現休眠狀態

直到開機會自動登入的MSN在視窗下方不停的閃爍


『照片裡的女的是誰!!!』

一早從起床 盥洗 用餐 狂奔到公司

腦子都還在1小時前的關機狀態

這句話就像按下開機鈕一般 執行了開機的程序....


『啥!』
這是很直覺的回答方式
暨可以拖延時間
也可以讓你在下次對方回答的時候了解情況~
我稱它為"防禦性的回答方式"


『就你MSN上的大頭貼阿~~』
回來的訊息之快速
充分的顯示 對方的好奇心之濃厚

『你女朋友厚!』
真是可怕!! 這試探性的詢問與上一個訊息間隔不到一秒
如果螢幕上有像格鬥遊戲一般的畫面的話
顯示的應該是"2 Hits"

『不要騙人哦!』
"3 Hits"
再不回答 可能會被K.O.


『.........』
在公司電腦新注音輸入法無法打出中文的情況下
在打字的速度上沒有辦法 跟上對方的腳步
只好出此下策 中斷對方的連續性的攻擊
而這9個小點所造成的影響 是大於我回一串文字的效果
我稱它為"沉默性的回答方式"

果然 奏效了 對方訊息停止了.....
他也在想 這9個小點所代表的意思

想當然 這樣平靜的情形是不會平靜太久
對方還是持續的追問 "1 Hit" "2 Hits" "3 Hits".........

『說~~這女的到底是誰~~~~我生氣ㄌ~~你女朋友厚!』
後面還加個 可以加乘 他生氣情緒的表情符號
看樣子 不說的話 對方應該會在電腦前吐血吧~~~

『不是』
這句話對他而言 就像久旱逢甘霖
千辛萬苦 終於等到了
這也讓他的好奇心 像是石頭丟進池子中所產生的漣漪
越來越大~~~~~~~~~

『那這是誰』
果然在我回答『不是』的那一刻心中就設定對方會問這一句

就像是水果報 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看的原因
現在去測測對方的腎上腺素 應該是"飆高"的囉

『只是認識的』

我想爽友看到這裡
砸電腦的砸電腦 罵髒話的罵髒話

其實這句話沒有錯
我認識她 她不認識我
所以也算是認識的
也不算是說謊

這就像

划拳時 醜一 但是 沒有輸
踢足球時 黃牌 但是 不用被判出場
在學校做錯事時 口頭警告 但是 不用被記過
開車時前輪超過停止線 壓線 但是 不會被照相



而這句話對對方而言
不只是在他好奇心的池子中丟下石頭
而是丟下了一顆炸彈~~~~~~

後續的追問 我秉持著"只是認識的"為中心原則回答

對方的熱情就會像是

被我用遙控器將電視音量越調越小聲一樣~~~

到最後 極靜無聲~~~~


想不到 換個照片

一個早上詢問照片的訊息

讓我螢幕下方就像招牌的霓虹燈一般

而 登.登..登...的聲音就有如交響樂一般


這時我疑惑的問了我的麻吉------球

給他看這張照片

『這是誰你應該很清楚吧 』我問他
『_,畜牲,不就____的愷玹!』他回答到
(為符合本blog清新形象,粗俗字眼以_代替,謝謝!)


所以 在我手機或是電腦發現愷玹的照片 請不要恐慌
這是很正常的 也不要再誤會囉!!!謝謝!!

還有提醒各位 爽友 12/12禮物 要開始準備了~~~
以免 措手不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