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 早餐店已經開幕啦 .....(沒去吃過的...趕快去)

2. 運動會是到底何時要辦咧~~~~~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晚醉朝吐]第三發

時間:20080823
地點:學弟阿賢家

這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也因為有些人第一次無法到齊,所以補辦烤肉一次。兩次加起來的人大概就是整個CLUB的會員拉。連續的烤肉加上星期五的星期五,已經讓我維持已久的體重有點漲停板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警訊,吃太撐也是會累的。想必這星期需要有個縝密的體重控制計畫。

烤肉烤肉,再烤也就是那些肉。可是這次的活動並非如此平凡。反而跟以往有些不同

第一就是奶油程的現身,就因為兩小包金針菇買一大條奶油,爾後開始胡搞瞎搞,甚麼食材都沾奶油烤,哇靠~~~~有沒有那麼噁啊!!!!!

第二就是鮭魚頭的現身,沒錯!!他就是名副其實的鮭魚頭,並不是我們認識朋友的暱稱,老師和師丈帶來的鮭魚頭真是人間美味阿!!烤起來真好吃!!下次烤肉再請老師準備一下。沒吃過的爽有一定要試試,人間美味阿!!

第三就是漢堡排,沒錯!!又是許博的傑作,算是第一個讓漢堡排上烤肉架的傻蛋~~還以為會很像FRIDAYS的那樣好吃!!其實根本就不好吃阿!!而且買那兩小塊,有些人也沒吃到。誰叫我跟AV又被他說服了。

第四就是男人,這次的聚會清一色都是男人,沒錯,這是男人的聚會,也因為大家的兄弟情誼,吃起肉喝起酒來更加豪放。酒酣耳熟之際,大家又划起拳來,也玩西八豆,輸的當然又是喝一杯。尤其是AV跟許博的[拳],真是活動的高潮阿!!

本周也有神祕嘉賓現身
就是台南的木瓜先生以及他的職業軍人朋友,算是AV的麻吉,可是際遇卻大不相同,人生有許多不可思議的都發生在他身上。再加上許博一次無情的殘害,雖然現在已經出人頭地了,聽說最近也頻繁的跟學妹聯絡。在此衷心祝福他往後的人生光明前程。


後記:下次能不能換些人去買食材阿!!我跟AV已經買到不知買啥了,要不然就買酒就好。

4 則留言:

  1. 對拉~要換人了拉~都不知道要買啥了~
    我們已經積極在籌措與長老教會的聯誼了~
    只要有愛心 善良 正直 誠實 肯奉獻 犧牲 不妒忌等等...的人 都可以參加...

    回覆刪除

  2. 都不讓我挑食材.....
    漢堡肉都馬是因為你們反對所以只敢買兩小塊 不過的確不好吃....叫他們改進一下

    我一直說要買韓式泡菜都被否決了 韓式泡菜配肉吃可是極品阿!!!!!!!!

    回覆刪除
  3. 第一推-鮭魚頭 吃完好像就與鮭魚一起在大海游泳一樣

    第二推-愛心香腸 吃下去讓我彷彿在大海之中與豬游泳

    第三推-豬肉 阿賢買的還真多 多到可能麟洛鄉的豬 頸後那一塊都被我們吃掉啦

    回覆刪除